全国访民代表在京共渡中秋,期待当局反腐不忘第五十七民族

 

 

2014/9/9)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98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全国驻京冤民部分代表姜家文、吴继新、杨秀梅、候敏玲、罗志淑、李树南、许乃来和女儿张朋明、刘修召、黄光玉等,在北京紫竹园公园拉横幅与广大民众共庆佳节。但冤民心情与众不同,依法维权惨遭迫害,大多数冤民家破人残,妻离子散,无家可归,有家难回,眼泪流干血以枯,不知何时重返家园!

习、王为了救这个已经腐烂的党,开始了大规模的“打虎拍蝇”运动,有一点官不聊生的味道,但与这些已经被打、或者有可能将要被打的制造社会矛盾和千千万万冤民的“老虎苍蝇”相比,冤民依然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且还没有看到解决问题的希望,更不用说让官员不敢腐败、不敢制造社会矛盾、不敢欺压平民百姓的制度性改变。

访民代表姜家文说:希望当局和广大还没有被贪腐制度“培养”成冤民的民众不要忘记中国特色的第五十七个民族——访族!我们还在饱受苦难。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