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纪念“9.18”,福州政府很害怕

作者:纪斯尊

9.18”是中国人民难忘的奇耻大辱纪念日!中华民族对日本军国主义刻骨仇恨!

中国人民每年918日纪念日,都要开展爱国活动,以居安思危。尤其是日本又日益加剧复活军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中国人民被激怒了!

可是,党和政府官僚腐败,与民为敌、草木皆兵、从害怕人民举报、控告、实施打击报复信访群众,到害怕人民拥有民主政治权利,执意诱导社会向钱看,不问世事。甚至于滥用权力、演绎一出出荒涏剧:爱国有罪、春节有罪、吃客有罪、安居有罪!诤言有罪!

20129月初,我和林应强(至今被囚禁)倡导在福州举行“不忘9.18 保卫钓鱼岛”十万人大游行活动。获得社会热烈响应,我们向福州市公安局申请。结果917晚上,我被盖山派出所抓了,关了一天,用我的血肉喂养蚊子。

福州五万人照样举行轰轰烈烈“不忘9.18保卫钓鱼岛”大游行活动。我怒斥盖山派出所爱国有罪!

今年,918日之前,我又到福州公安局、五一广场管理处、市宣传处要求办理“不忘9.18中国要强盛”爱国图片展活动。福州市公安局,市委宣传处,又是一再刁难,拒绝受理。我坚定表示“爱国不需要批准,爱国图片展照样举行。

国保特务一整天不断打进电话:要请我吃饭,实质又要抓我,关到北峰高级蚊子别墅去喂蚊子。

为了爱国图片展进行,我必须连夜准备图片展品,还要准备19日、22日法院开庭事宜,无奈之下,只好关掉手机,四处躲避国保特务跟踪,有家难回!爱国悲剧又一次重演。只许州官卖地,不许百姓爱国!令人悲哀,更令人愤慨!

918上午,福州很多群众聚集五一广场,要开展“不忘9.18中国要强盛”活动。结果福州公安出动武警、特警、国保特务、保安和大小警车,强行抓走林炳兴、刘建新、周荣珠和本次爱国展览活动的福州市金德镭担保有限公司领导何璐星、林狐冲等三人都被抓,其中一人被国保多人打倒在地,用脚踩踏。陈气母亲也被抓走。林炳兴强列抗议:“我们今天是纪念9.18开展爱国活动,这些横幅、抗日战争图片有什么错?爱国有罪吗?你们不能抓我们”。

福州公安且不由分说,强行抓走。

爱国群众不顾危险,坚持在五一广场抗战图片前坚持拍照活动。与福州公安打起“爱国太极拳”,玩起“爱国捉迷藏游戏”,忽左忽右,忽前忽后,时隐时现,时软时硬。雷钟林强行驾车冲破公安民警的拦截。

福州公安局必须立即无罪释放何璐星、林狐冲、林炳兴、刘建新、周荣珠、陈气母亲张月英。

供稿人:中国诤士纪斯尊

2014918上午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