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风”拿孤老开刀,李明翠的大伯被逼出院

(贫病交加的王丙占在医院)

2014/9/16)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省汝州市纸坊乡长东村三组村民、今年68岁的王丙占得脑梗塞住进了泸州市人民医院,因王丙占无妻儿、又无钱看病,其弟弟王丙斗、弟媳妇李明翠垫付了一万元医疗费后,多次去找政府,乡政府书记柴新峰,镇长杨中林,希望给王丙占办理五保,经多次寻找却不给于办理,而汝州市医院天天逼已经不能行走的王丙占出院。

李明翠说:我丈夫叫王丙斗也是脑梗塞患者,我的身体也被政府打残无法自理,害的倾家荡产给儿女带来痛苦,我大伯本应该转到郑州市医院治疗,但我们已根本无力承担大伯王丙占的医疗费。

王丙占跟九亿农民一样,为了“皇粮国税”脸朝黄土背朝天了一辈子,被党和政府榨干了所有剩余价值,现在老无所养、病无所医。据了解,镇长杨中林对前来找他解决王丙占基本医疗问题的李明翠说:王丙占现在还能够坐起来,所以我们不会管的。

现在当局为了治理奢侈糜烂的官场,河南也要“四风”运动了,结果首当其冲的居然还是被压榨了一辈子的、仅仅希望得到基本医疗的平民百姓王丙占。

李明翠电话:187689160022.

柴新峰书记:13938657207.

杨中林镇长:1383755799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