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应摆脱派系质疑直至反腐抓捕郑州黄保卫

作者:刘红霞

近日,河南省原公安厅厅长秦玉海被查,成为河南在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中纪委愈发引起河南民众在内的全国深受腐败迫害的底层人民的盛赞。


秦玉海此前曾任河南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时间长达9年,并作为副省长分管政法、信访等。据悉,秦玉海问题或涉2013年被查的号称中原第一大娱乐会所——河南郑州“皇家一号”会所,秦玉海是该会所幕后的大靠山之一。


但此次秦玉海的落马依旧被指是中共党内派系斗争。秦玉海被指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人马。凤凰网的报道指,秦玉海在早年发迹的大庆石油部门任职时曾是周永康下属,后来转入政法系统,也与周永康提携有关。2003年周任公安部长后,秦也于次年(2004年)转入公安系统。原中央高层将没有任何政法部门工作经验的秦玉海拉入河南政法系统任高官,变相地纵容了河南政法系统持续黑暗甚而在郑州发生“皇家一号”等大规模组织卖淫和强权暴力抢劫金水刘红霞所有财产后投毒谋杀维稳等恶性事件。


中纪委现今调查了原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那么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黄保卫估计也不会走太远。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地址在郑州辖区,其从开业到后来发展到被查时的如斯规模黄保卫有洗脱不掉的责任。为何查郑州“皇家一号”的是后继公安厅领导班子,而不是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黄保卫如果不是入了干股就是介怀于权力不敢追查,这样的官员是明显的不作为。郑州以金水区大铺刘红霞为代表的冤案很多,黄保卫难辞其咎!


现今秦玉海被查,黄保卫还能走多远,河南人民在殷切期盼王岐山书记、王小洪厅长能给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让中纪委摆脱派系质疑,尽快地拿下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黄保卫等下面的腐败官员!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