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东风想直通中南海,却经久敬庄回转到沈阳

(中南海红墙不通)

2014/9/20)权利运动发布: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虎石台派出所再次非法截访,非法训诫76岁老人侯东风,因其去“直通中南海信箱”的中南海旁边邮局邮信被警察发现有材料信件后告知可去久敬庄登记,侯东风老人在墙根等车时,随后来了一辆自愿上车的公交车(没有任何警示是非法或非访),有秩有序很多人都上了车。

侯东风老人是残疾访民侯美华的父亲,其向直通中南海邮寄信件内容是控告虎石台派出所为保护
镇书记李全 贪污侵占 而非法虐待刑讯逼供左小腿假肢残疾人侯美华)

到了久敬庄之后又再次被非法强制截回,从北京到沈阳路上不给76岁老人吃饭,不给水喝,非法训诫,不给任何书面手续且不签字不让回家。家人联系不上后报警,北京马家楼警察(010-67506713家人有录音)明确说:去久敬庄登记是正常访,去马家楼是非访。

侯美华非常想知道:是只沈阳市规定去久敬庄登记为非访?还是全国其他城市也都定为非访?

这个久敬庄和马家楼是干什么用的?是专门诱捕钓鱼执法迫害访民的吗?是用来掩盖真相,怕暴露地方腐败而欺瞒中央的吗?

为什么这么多访民不再相信“信访局”而冒死去马家楼和久敬庄?只因地方太腐败,国家信访局被收买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访民已有冤无处诉。

侯美华电话:1860032279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