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工行下岗人员再次被逼进马家楼

作者:伍立娟

昨天(9月23日)潜江下岗人员带病上京讨说法被送马家楼,被驻京办接出,今天黄行芝再次从驻京办逃出来进入马家楼。

今天从府右街送马家楼的访民很多,湖北大厅人还是不多,只有几个人,湖北公安县的万祥贵,户口是公安县居住地的潜江,现在潜江不接他,公安县也不接他,他从629日到现在一直长住马家楼,这样跨区域的访民都是踢皮球谁也不管。

潜江工行黄行芝今天去马家楼,同事潘向荣由于刚做完手术身体不适宜劳累,还在驻京办休养,潜江未买断而上访十年的就我们三个人,我们没有买断,没有拿到一分钱,事实劳动关系还在银行,可是现实我们却在上访,法律成儿戏。

这一切都是践踏法律的腐败官员制造的,从潜江仲裁,到潜江法院,再到湖北仙桃中级法院一路走来,法律官员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所致,这一切都感谢从仲裁到法院再到中级法院他们所赐。

9.12号中央政法委出台了新的信访归口,涉法错误的必须给予纠正,给当事人一个正确的说法,该补偿的要补偿,该追究责任的要追究责任。要尽量尽快做出纠正,不能让当事人再无休止的上访。

中央的政策很好,到下面却还是推诿不纠正,因为纠正了错误必定要追究责任,他们一切的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给我们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谁来买单?谁又来追究他们的责任?

追究司法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这才是访民最关切的问题,他们是沙皇周永康执政时期的罪魁祸首,不追究他们的责任法律永远不会公正,他们还会继续新制造冤假错案,追究法官责任制已是亟不可待的事了,也是必然之路。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