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鸡飞狗跳敏感日

作者:伍立娟

临近“十一”,统治者欢庆建国日,在京访民却在四处流浪躲避抓捕。在北京丰台很远的郊外,我租四五平米的一个简易陋室,这几天北京南苑派出所出动三十多人连续抓捕访民,半夜三更搅的鸡飞狗跳,居住在此的有七十多岁的老人,有一岁半大的孩子,还有大小便失禁的残疾人,这些访民的程序都在北京,她们常年居住在北京上都不违法违纪,不知道当局者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访民?

我们几天不敢回去睡觉,年轻的可以扛过去,可老弱病残的怎么办?北京的秋夜晚上很冷,关键是孩子,孩子不懂警察为什么要驱赶她,真的很可怜。南苑派出所还逼房东赶走访民,不要让我们居住,房东告诉重庆的孙利秀说:警察主要是想抓伍立娟。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每逢敏感日期我都是最无处可归的人,几平米的简陋安身之地都得不到,我为了大家的安全只能一个人独自流浪。927日晚上来了三十多人把整个住院都包围着,访民们大都喂养了狗狗,也就是为了晚上怕被袭击,我们知道晚上会来警察袭击访民,所以大家都没有在家里,接近22点了狗狗还在狂叫,那灯光四射的把整个地方照的无一点死角,直到2330分狗狗还在叫。

就几个访民用的着出动三十多人吗?当局又怕什么?访民只是维护自己的权利没有别的想法,也不知道南苑派出所为什么还在继续与地方来往违法违纪抓访民?周永康已经倒了,他的镇压访民的法西斯手段何时结束?

中央一再强调北京警察不能与地方勾结违法抓捕访民,请媒体关注访民,请南苑派出所不要再骚扰访民,你们应该把枪对准贪腐的政府官员,不应该对准访民。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