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斯尊:没有人性的听证会引火山爆发

 

昨天(929日)下午,在福建省福州市新店镇政府内举行蒋碧秀上访事项听证会。最后阶段,出现石破天惊怒吼声!蒋碧秀把手中材料往桌上一摔问:“满意吗?”傍听人员齐声怒吼:“不满意!”蒋碧秀再问:“满意吗?”大家怒吼震天:“不满意!”听证会组织者和评议员听证员面面相觑,面无人色!狼狈不堪!

这是近年来,福州市信访听证会最精彩一幕,震撼人心!震惊社会!必须引起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深思!惊醒!反省!

听证会一开始,蒋碧秀代理人纪斯尊就无情尖锐指出:“今天听证会能不能成为典范,关键在评议员不能只有党性而没有人性,要既有良心又有良知!”并且,把蒋碧秀听证会材料发到每位评议员手上,还包括一篇杂文《听证会与慰安妇》,一针见血猛烈抨击:听证会处女美女,已被官僚帝国主义、法西斯、暴徒、强盗、土匪、流氓轮奸、强奸、强暴、糟蹋、蹂躏得面目全非,惨不忍睹。比慰安妇更惨、还冤!

听证会上,蒋碧秀和代理人纪斯尊、徐钟富、蔡和平,充分论述蒋碧秀有房产证、有营业执照的房屋被违法暴力强拆,至今四年没有安置,没有补偿。逐级信访,又被违法劳教一年,又被判刑一年!官方强拆不具备十要件、五要件,严重违法侵权,必须立即安置店面、住房、赔偿,并追责。充分有力,尖锐抨击!
承办单位代表狡辩苍白无力,招架不住,只以有拆迁许可证,有法院判决书破烂不堪纸质盾牌抵抗。

纪斯尊要求对方当庭出示这些证据、判决书。

承办单位难堪至极:没有带来。

顿时哄堂大笑!

在这种是非清楚,优劣分明之际,伪人大代表、伪政协委员、政府豢养的无良律师等人组成的评议员再次公然“轮奸”听证会,认可强拆行为,对听证会表示满意。

蒋碧秀愤怒嘲讽评议员:“不要唱票了,百分之一千满意!”起身大声问傍听人员:你们满意吗?

不满意!

满意吗?

不满意!怒吼听证会!

听证会上,火山爆发怒火冲天!充分表达中国人民对欺压百姓的当局的强烈不满!强烈抗议!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