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谢子深进京控告派出所长承包尾矿牟利害民

2014/9/28)权利运动发布:

河北易县坡仓乡宝石村农民谢子深致电权利运动,称坡仓乡派出所所长梁彦东与民警郝亮承包宏远矿业公司铁矿尾矿工程牟利,其尾矿库距宝石村农户只有百十来米,而且是在农户居住的上方,直接给农户造成极大的生命安全隐患。

派出所所长承包工程会是什么结果?按公安现在这种权力与装备,那无疑连当年上海滩流氓头子黄金荣都会自叹不如!尾矿,稍稍了解的人都明白,就是在山沟沟里筑坝存放采矿后的废水废渣,环境污染不说,一旦遇连续降雨发生筑坝垮塌,堤坝下面生活的平民百姓就有灭顶之灾的危险!这利令智昏的派出所所长哪里还能够顾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另据悉,派出所承包的铁矿尾矿工程所行驶的道路,也是宝石村村民自己于12年前集资修建,却被铁矿尾矿工程无偿享用,其车辆还将路面压的一塌糊涂。

2013527日,谢子深与妻子王金书为了保护自己的出行道路,与过往车辆进行交涉,并报110报警,却被坡仓乡派出所所长带人抓走,在易县拘留所关押9天。

谢子深电话:136632214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