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瑛:圣贤受难何时了 妖魔灭亡总有时

在一个受苦受难的民族中,总有很多妖魔横行霸道,也有不少圣贤行侠仗义。

圣贤为民请命,必然代民受难。当今中国,受难的圣贤越来越多了,近几个月来更是高频度出现,从曹顺利事件到丁家喜事件,从建三江事件到林昭墓事件,光‘三君子事件’就发生了好几起,如:广州三君子:唐荆陵、王清营、袁新亭;新余三君子:刘萍、魏忠平、李思华等等。最近的‘郑州十君子,常伯阳、姬来松、贾灵敏、刘地伟、雨声、侯帅、方言、于世文、陈卫、董广平’事件更是触目惊心,而全国各地的仁人义士对‘郑州十君子’的声援也是感人至深。历史会记住这些圣贤的名字,刘晓波、秦永敏、李旺阳、等等,还有湖南长沙:谢长发兄弟、广州南街:王爱忠、、等等,以及南京:李化平;湖南衡阳:赵枫生等等。

妖魔之恶毒,在于体制之恶劣。中共实行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或‘人民民主专政’,本质上是一党专政和一长独裁,实际上是最恶劣的君主专制和官僚专制,导致的灾难是罄竹难书,犯下的罪行是神人共愤。前后两个30年的两个天安门惨案,足以说明其党棍之恶毒、政制之恶劣。还是我的老师甘向阳先生说得好,权力意味着腐败,绝对权力本身就是腐败。如果不改变一党专政和一长独裁的政制,中共的党棍们将导致更多更大的灾难、犯下更多更大的罪行。想想,中共历史上产生了多少个牛魔王和白骨精,像林彪、江青之流,至于刘少奇、邓小平之流,就被毛泽东打成罪大恶极的牛鬼蛇神了。当年,在北京,当说到四人帮的时候,人民总是竖起五个指头,并把大拇指翘得很高很高。

举起森林般的手,是投票还是投枪,决定权在人民手里,主动权在党棍手里。实际上,中共的党棍们早就用脚投票了,他们将自己的亲人、亲戚、二奶、三奶、等等移民到自由民主国家。他们在国内宣称的什么‘三个自信’,纯粹就是自欺欺人的把戏。如今,皇帝新衣已说穿,他们依然在裸奔。台湾的蒋经国先生以专制独裁消除蒋介石建立的专制独裁体制,大陆的习近平先生能不能也以专制独裁消除毛泽东建立的专制独裁体制。如果不行,你就不要老在那里装模作样了。大陆的专制独裁者、贪官污吏们,你们或迟或早会受到清算,是主动将功赎罪、获得新生,还是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命运完全由你们自己把控。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你们醒醒吧。

神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中共当局对于民主运动、公民运动、维权运动的打压,是越来越严厉、越来越疯狂。他们这么作,完全是为了继续专制独裁和贪污腐败。他们沉溺于暴发户的享受、虐待狂的发泄,必然陷入万劫不复的历史深渊。

改良党灭,革命军起。中共当局对新公民运动的严厉打压,难道是希望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中共当局对非暴力主张的严厉打压,难道是驱赶人民上山?!清朝末年,如果统治者进行改良,何来辛亥革命?!又何来一百年的深重灾难?!

我曾生活在一个红色的家庭,享受了一般人没有的特惠生活。但后来,人生不到五十,就遭遇三大冤假错案。二十多年来,不断地维权,不断地失望,不断地受到严厉的打压。我开始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专制独裁的制度不消除,人民就不可能受到公平的待遇;人民自己不站出来维护公平,就一定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积极参加民主运动、公民运动、维权运动,还租房子免费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去北京,去苏州,去武汉,去新余,去衡阳,我都勇往直前,仅在北京,我就被当局抓捕两次。

上帝瞌睡的时间不会很长,历史预留的时间不会很多。不要以为,有几百万军队就可以耀武扬威,有几百万警察就可以为所欲为。当买菜刀和剪刀也实行实名制的时候,几百万大军队是没有用处的。当买汽油和煤气也实行实名制的时候,几百万警察也是没有意义的。更,绝大多数的军警何况也是受害者,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时间一到,他们直接就是推墙者。

 圣贤受难何时了,妖魔灭亡总有时。愿圣贤多多祈祷,愿妖魔多多忏悔,愿主多多保佑,阿门。

中国长沙:张瑛
                       联系方式:18684856597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