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宣布被抓,江苏镇江发生血案!【慎入】


(谈小三头部被砍)

(谈小三面部被砍)
(刘文麟头部被砍)
(谈小三双手被棍棒打断)
(刘文虎用安全帽保护面部遭抢击)
(黑社会用汽油弹对被拆迁百姓实施空中打击)

2014/8/2)权利运动发布:2014729日,在维稳沙皇周永康被中纪委宣布立案审查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即发生血案!政府借用恒大绿洲开发商作为寻租平台,雇佣上百名痞流氓,在夜幕的笼罩下手持只有警察才有的“反恐钢叉”、“盾牌”,以及自制的大刀和铁棍等,驾云梯强行爬上屋顶冲进被拆迁户刘文麟、谈小三、刘文虎家中,持刀见人就砍,将被拆迁户谈小三连砍数刀后,又将其从二楼楼顶摔下;另一位居民刘文麟身中数刀,浑身是血,家中满地是血。

捡回一条命的刘文麟说,政府于2010年要对自己房屋地块拆迁,给予的补偿价格580元每平方米,也就是市场价格的十二分之一左右,而近在咫尺的、与政府有关系的人的违章房屋拆迁评估价是8036元每平方米,而实际补偿价格达12000元每平米。为此,刘文麟、谭小三和刘文虎三户人家依法维权,然而丹徒区政府和恒大绿洲开发商用极其卑鄙下流的手段无数次的挑衅,并违反国家规定,长期以来对他们断电断水,在房屋四周挖壕沟,并向其屋顶泼洒粪便。三户人家数百次向党和政府领导的公安报警,但一直无济于事。

砍人事件发生后,谈小三由120急救车送往县医院抢救,由于伤势严重再由县医院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急救,现谈小三依然生死未卜。对丹徒区政府与恒大绿洲开发商对这种滔天罪恶,民众立即拨打110求救,丹徒县城区派所出接到110指令后出警,当场擒获十余名正在行凶和施暴的不法分子,其余地痞流氓四处逃窜。但,该案发生在周永康被审查之后,人们不禁担心砍杀平民百姓的凶犯会不会被依法严惩。

亲眼目睹血腥场面的老百姓说:人民警察受制于丹徒区政府,不能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从而导致了这次血案的发生。共产党为什么不能依法拆迁?我们期待习近平的反腐能让我们普通百姓不再有噩梦!

刘文麟电话:13376160952.

谈小三家属:15052921300.

刘文虎电话:1395128177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