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航失联人张梦之父的强权




作者:刘红霞

马航失联人张梦被河南官媒曝光为大铺村村民,并称其丈夫85年的大铺村闫鹏一同登机!笔者因质疑85年闫鹏与我丈夫81年闫鹏为同一人,于311日到北京丽都饭店与马航方交涉此事并打110报案。

接下来出现戏剧性事件:

1、北京朝阳分局将报案的笔者无故控制起来,不让出将台派出所,并勾结郑州红顶黑社会于312日到326日非法拘禁笔者于郑州园田路龙泉快捷酒店1006室,由郑州官方派出几十人24小时不停看守。

2、笔者被郑州官方非法拘禁期间被多次投毒且投毒嫌疑人得到官方庇护,笔者给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发短信报案也无人出警、无人验毒、无人做笔录、无人取证,笔者被置入法制“真空”。

3325日晚马航失联有阶段性定论后笔者被绑架至河南南阳。

在笔者被非法拘禁期间,看押笔者的人给笔者带来不同的信息。有说张梦父亲是郑州市公安局的,有说他是小铺的,有说他是经商的。在418日笔者应马航总公司邀请到北京丽都饭店拿结婚证举证后被控于右安门附近的商都酒店。419日,笔者被告知张梦之父是郑州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并被死亡威胁强迫笔者承认我村有85年闫鹏存在,遭到笔者拒绝。7月底,笔者到郑州三看咨询相关人员得知郑州市国保大队长并不姓张。728日到730日上午笔者在河南省信访局来访接待处打13米长的大条幅诠释《看中国腐败魔力》要求郑州官方交出81年闫鹏释疑马航失联首例中国籍假护照疑案。省信访局派员率众抢劫笔者的钱和条幅,因其故意伤害笔者七旬残疾母亲摔倒而逃跑未遂。

730日上午,笔者母女在省信访局被十几个人团团围住发出死亡威胁强迫到东风路办事处被抢走所有材料和条幅。下午三点,他们交出一个体貌特征与笔者81年丈夫相似的人强迫笔者承认他就是81年的闫鹏,遭到笔者和母亲拒绝。为此,他们对笔者和母亲辱骂不止、暴力相向。

后为了验证他们交出的人是否是81年闫鹏,我们到了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冀涛让人给他们交出来的人做笔录,在不敢验笔录事实、不敢验字迹、不敢验指印、不敢对质的情况下又强迫我承认他们交出来的人就是我们81年闫鹏,遭到我拒绝。

马航失联人张梦的父亲到底有何社会地位能让一大群人为其疯狂?他能让北京乃至郑州官方对我如此残忍!为何要刻意挑起我与郑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的矛盾?是借刀“杀”我还是你们有仇?马航失联到现在已经快五个月,就算整容也能整出来一个体貌特征与81年闫鹏相似的人出来,在没有彻底验证之前我不可能承认你们交出来的人就是我们81年闫鹏,更何况此人言行举止与81年闫鹏相错甚远。

张梦之父,你女婿到底是谁你自己很清楚。如果大铺村81年与85年两个户籍上的闫鹏不能重合为一人,郑州大可不必非法拘禁我那么长时间并投毒谋杀我维稳。如果两户籍不重合为一人,你大可让你的裙带们对我温柔慈善而不是死亡威胁、暴力相向,对吧?我比你女儿张梦大不了几岁,你女儿金贵,我也是人生父母养的。我认为你有丧女之痛不忍提及你不代表我可以对你一忍再忍。我地方官告知我你是郑州市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是你授意的吧,你好狠毒的心呀!

如果我们81年闫鹏与85年闫鹏重合为一人,那么所有发生的事情就符合逻辑了。笔者数年来在公安部上访没有被接谈过一次那应是你的功劳了;笔者被盗案等“探王岐山反腐诚意20特例首案”被郑州公安办成面目全非也就符合逻辑了;笔者被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所以财富后又投毒谋杀维稳也就符合逻辑了。虽然730日下午,你们的人拿出了所谓《公证书》和《结婚证》,但你权力所到之处何处没有阴暗,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应为小儿科吧,对吧?

如果我们81年闫鹏与85年闫鹏不重合为一人,你更应督促民警冀涛当面验证你们交出来的那个人而不是刻意逃避验证用强权来压迫我,对吧,张梦之父?

关于马航失联首例中国籍假护照疑案,笔者将继续追踪,京警应交出马航MH370在吉隆坡的登机监控和大铺村11号闫树森诈骗案是否立案的法律文书,笔者赴京后请朋友们见证此事。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