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厅首作为,福建第一悬案露翻案曙光


2014/8/14)权利运动发布:

经历了女儿被神奇宫外孕死亡的6年抗争,福建第一悬案的伸冤人林秀英,终于首次拿到了对自己有利的、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对闽清县责令交办的答复。看来,在摇摇欲坠的危楼中生活了多年的林秀英一家人,在群众路线活动中有可能告别随时被“天灾”灭门的危险。

福建闽清县的林秀英,其女儿严晓玲惨死在黑社会之手,而与黑社会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公安不仅包庇犯罪嫌疑人,而且还作假鉴定,称严晓玲死于人类独一无二的45月的输卵管型宫外孕大出血。为这一起公然造假的徇私枉法涉黑冤案,继而引发了轰动国际社会的“福建三网民案”与“王荔蕻被构陷案”,让惨死的严晓玲成为八闽第一冤案。目前,林秀英一家人依然住在摇摇欲坠的土房中,而中共官员以批建危房必须林秀英同意火化严晓玲的尸体为要挟,完全至生命于罔顾。

维稳沙皇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全国人民都在观望这究竟继刘少奇、林彪等事件的阶级斗争后又一个翻版,还是习、王真的要以反腐为改革扫路障?如今,林秀英申请危房重建获得省国土资源厅的支持,虽尚不能就此个案断定习、王的反腐一定会让社会朝着法治与公正方向发展,但配套反腐行动的群众路线,还是给福建第一悬案的翻案有了一丝希望。

积极争取、谨慎乐观,权利运动将对福建第一冤案的发展继续跟踪与观察。

林秀英电话:187501052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