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请关注,辽阳访民遭集体刑拘







2014/8/25)权利运动发布:

辽宁省辽阳市访民王桂兰的亲友向权利运动发来信息,称辽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邱金出于对访民的极端仇视心态,滥用职权对进京上访的访民实施打击报复,指使太子河区公安分局将陈明艳、董敏、徐常凤、王桂兰、吴春林等人集体刑拘。

据悉,2014728日,陈明艳、董敏、徐常凤、王桂兰、吴春林等100多辽阳市访民被以“回地方解决问题”集体被从北京骗回地方。到816日,看不到政府出来解决问题的陈明艳、董敏、徐常凤、王桂兰、吴春林等访民,开始陆陆续续被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刀把子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的统治者不允许有独立的司法,所谓的司法机构都必须坚决维护党的利益(主要是中共官员的不法利益),所以整个社会就不可能有起码的公平正义,尤其对无权无势的平民百姓,上访就成为了老百姓“相信党、依靠党”唯一的选择,然而却逃不出“刀把子”为了党的利益再次实施不法侵害的命运。

权利运动认为:如果拒绝以“三权分立”的现代文明制度解决社会矛盾,即便反腐风暴刮的再猛烈,统治者与被统治者之间的天然的欺压与被欺压关系永远无解。也就是说,维护利益集团不法利益的“五不搞”制度只能依靠滥用职权的暴力维稳与配以做贼心虚的“七不讲”来维系。

王桂兰亲友:13188473195.

  敏电话:1306535702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