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如清日记:“青奥会”自己又被反革命

江苏盐城大丰市新丰镇党政领导因日夜担心我上访影响其政绩,明目张胆派来维稳人员孙德冲(新丰镇街道办事处警务室负责人)、陈士芳(早已退休的居委会办事员,因其紧靠我家,被政府加薪委任为专职特务监视工作,指使日夜对我监视)冒雨深入我家非法对我看管监视。
 

我联系南京长途车票,指望大丰汽车站副站长能看在朋友的份上为我提供方便,可是他说:到南京的长途汽车票一律凭身份证购买,大丰市公安局有五六个干警在此把关,凡是老上访户一律不准去南京!

我想,原大丰县委宣传队无辜将我打成反革命后,虽然113中、5中全会反复号召全面拨乱反正,可是事实上不仅数十年对我残酷迫害的不白之冤拒不依法拨乱反正,相反时常安排专业维稳人员非法对我严加监视,真不知如此胡作非为符合中央政策哪一条?我地拍下他们非法所为的照片,却遭躲而避之,害怕曝光。


又因穷人坐不起豪华空调官车,我原本正常的身体被新丰镇政府强行截回后,已重病缠身,现连续求医问药打吊针。今天下午接到警务室通知:新上任的常务镇长明天(29日)下午三时专门对我约谈(原常务镇长因有人越级上访本月刚被撤职)尚不知何时能结束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创伤和痛苦?

 

标记:已将此邮件标记为星标邮件。 取消星标

标记:已将此邮件在列表中置顶。 取消置顶

标记:已将此邮件标记为星标邮件,并在列表中置顶。 取消星标 取消置顶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