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国办大集访,疑似中纪委派员到“三骗”胡同打酱油



2014829日,以上海访民为主的全国访民国办大集访,下午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中纪委信访办所在的“三骗胡同”前聚集了上千访民。突然出现一群挂着胸牌的人三进三出“三办胡同”,听门口的人说,王岐山的秘书也在其内,听说这些人好像是中纪委的人。顿时众人情绪激昂长时间持续高呼:“打到腐败,还我家园”等口号。政府官商勾结掠夺老百姓财产,从地方到中央无处不腐败的现状让访民积压心中的怒火刹那间爆发。

国家信访局局长徐业安、许杰畏罪自杀引起强大的反响。信访部门已成为腐败重灾区,她们利用职权勾结地方截访人员,给到信访局上访的访民“销号”,把访民卖给驻京办截访人员,以致访民被驻京办人截访回去遭受殴打、被失踪、关押黑监狱等遭遇。很多地方官员为了应对各种信访责任追究,通过给上级信访官员行贿来进行销号;一些信访官员籍此获利。信访腐败越演越烈。

829日下午,北京出动大量警察、保安以及上海驻京办人,对在国家信访局集访的约800上海访民拦截,强迫访民上等候在信访局前的8辆“巨龙”公交车上关押久敬庄。上海访民又一次在久敬庄遭遇“销号”作假,在登记窗口访民发现登记身份证的时候没有被登记,身份证登记时,工作人员应该把身份证放入电脑登记身份证输入口,有红灯会亮起,身份证输入电脑内系统保存后才登记完毕。但这次当身份证放入电脑输入口时没有任何反应,而且输入口被遮盖物遮盖,工作人员输入身份证只是做的假动作。当上海访民发现又一次在被愚弄,在上海访民的强烈抗议下,久敬庄工作人员不得不承认作假现象,并表示下次不会在出现这样的事。上海驻京办长期蹲点久敬庄,时常会传出上海访民被驻京办卖的消息。上海政府有钱,但不解决访民的问题,用钱收买官员,出卖访民,发访民财。

习近平上任后决心将反腐败到底,中央派出巡视组清查腐败。老百姓喜出望外,心想盼望已久的青天终于来了。但有人爆料在上海江苏路888号,所谓的中央巡视组并非中央巡视组的人,都是上海政府派去的人,他们在接待访民时,时常会露出上海本地口音。

呜呼!访民又上当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