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公安寻衅滋事,抓刘晓原律师给党妈妈庆生




2014/7/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中共的党庆,也是中共党妈妈的生日。为了给靠煽动民主起家、执政后坚持“五不搞”的党妈妈庆生,江苏镇江市公安赶到位于火车站的阿德宝宾馆,将刚刚从看守所会见了当事人岳根荣后正在吃饭的著名刑事辩护律师刘晓原带走,以显示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明天上午10点,由江苏省镇江市中级法院以“认定事实不清”而撤销并发回重审的岳根荣、岳志毅父子爆炸案,将在一审中作出枉法裁判的镇江市丹徒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是一起因公民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为抵制不法拆迁而由公安实施构陷的冤假错案,而刘晓原律师正是受岳根荣委托的辩护人。

据陪同刘律师的岳根荣女儿岳志敏说,强行带走刘律师的是镇江市公安一个警号为115061的公安,以及几个胆大妄为的协警。刘晓原说,自己被带到金山派出所后15分钟,派出所所长说是误会。误会?当初镇江丹徒区公安违反公安部禁令,牵着狼狗配合开发商雇佣的黑保安到岳家抢地也是误会?!目前,刘晓原律师已经到镇江市公安局反映情况。

让律师、尤其那些敢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律师都没有安全感,这可能就是“五不搞”想要达到的目的与效果。至少,镇江公安今天在党妈妈生日用对律师的寻衅滋事佐证了当局“五不搞”的目的。

岳志敏电话:1317949018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