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访民:请习总书记严惩陕西挂牌土匪屡次伤民幕后真凶

 2014年6月23日早上,我们这群来自陕西省各地、长年背负天大冤屈、频遭暴力维稳迫害的十几名访民和冤民们,再次不约而同的来到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要求依法依规处理各家的冤案。没有任何信访官员接待和过问我们,大家只好分别在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大厅外摆地摊冤状向过往行人诉冤,希望能有好心人关注和帮助我们。

大约早上9:00左右,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专员梅刚和周处长见我们这些冤民和访民不肯离开,在梅刚和周处长的指使下,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官员倾巢出动,同时还叫来附近西安市育才路派出所20多名警察和一些城管及交警,强行收走大家的地摊冤状。有几名因长期上访而无家可归的访民迫于生活,露宿于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大厅房檐下,一天三顿靠煮稀饭糊口。陕西省委这些挂牌土匪们将他们的铺盖也抢走了。就这样折腾了大约近一小时,一小时后,围观的行人越来越多,大家纷纷议论:“共产党咋变成土匪了,不给人家解决问题已经很过份了,还公开行凶打砸伤人,当年小日本侵华的时候好象也就是这个德性。”也许是迫于群众影响,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的官员暂时将访民们的铺盖还了回来,围观路人渐渐散去。

到了下午17:00左右的时候,中共陕西省委的这些挂牌土匪们再次倾巢出动,在梅刚的指挥下,再次强行抢走了大家的地摊冤状,并将那些露宿的访民的铺盖扔到马路上,把他们刚刚煮好的一锅稀饭连锅倒扔进路边的草丛中。

有一位叫王英强的陕西省咸阳市七十三岁残疾访民,因陕西省公安厅长年违法办案加暴力维稳迫害,老人全家四口人被迫害成一死二重残的严重后果,冤案至今仍纹丝未动。梅刚对王英强说:“你家的案子陕西省公安厅已经给你上报终结了,以后你不要再来这里上访了。”同时,陕西省委的这些挂牌土匪们打电话叫来了王英强家当地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和七八名黑打手及两辆截访小车,强行将老人抬扔上车,不知拉到哪里去了。

2014年6月24日上午,王英强再次从家中逃出,来到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门外喊冤,下午14:00左右,这些挂牌陕西土匪们以省委信访办周处长要找老人谈解决问题为由将老人骗进周处长办公室,后经电话核实,王英强老人刚进周处长办公室就遭到控制,没多久,当地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及八九名黑打手就赶到了,他们抢走了老人的行李,从周处长办公室里强行将老人抬拉走,扔进停在门外的截访小车里,送回了家。

另外一名叫马玉娥的西安市周至县的女访民也遭到了陕西省委这些挂牌土匪们叫来的当地一帮黑恶官员的暴力截访,事后,据马玉娥电话告知,途中,她遭到了暴力殴打和非人折磨,现被其当地黑恶政府多名黑打手二十四小时看管在家中,失去人身自由。其余在场的访民和冤民们也不同程度的受到挂牌土匪们的威胁和拉打。

2014年6月25日,王英强老人再次来到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办请求领导依法处理他家冤案。这些挂牌土匪们再次打电话叫来了其当地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和近十名黑打手,强行将老人抬扔上停在路边的截访小车,他们对待残疾老人的这种暴行遭到了部份旁观者的谴责,罗民手下的几名黑打手抱怨道:“我们也不想这么做,可是王英强老人一来陕西省委信访办告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陕西省委就通报批评我们,说我们维稳不得力,如果不把他截访回家,我们的乌纱帽就保不住了。”

象王英强和马玉娥这样遭遇的陕西访民数不胜数,在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的黑暗统治下,陕西省血案横飞、冤情遍地,陕西省的冤民和访民们申冤无门反倒天天遭迫害已是家常便饭,我们天天在做中国恶梦,请习总书记严查和依法惩处陕西省各级挂牌土匪们的违法乱纪恶行,为陕西各地冤民、访民申冤作主。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