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聂丽娜、黎容好给“党妈妈”庆生




2014/7/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71日是党妈妈的生日,我们爱党妈妈!党妈妈会爱我们吗?“属地管理”让我们找侵害我们权利的地方官僚解决问题就是爱我们的体现?我们揭露贪腐官员的黑暗、霸道、无奈进京寻找青天。

广东黎容好为了一家三代人的土地权利已经上访多年。这可是农民基本的生存权,农民没有土地无法生存。黎容好婆婆因讨土地生存权,喊冤离世,黎容好无奈进京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2013年末到2014年初在北京被维稳需要刑拘两次,没有给任何法律文书,冤上加冤……。

河南聂丽娜09年再次踏上上访路程,举报村委支书师海法、郭安祥倒卖土地,遭到地方政府非人的待遇,连累家人。2012年,聂丽娜二哥聂建文家有无赖闯入实施暴力,结果是打人者无罪,正当防卫有罪,被非法关押7个月。2013年,聂丽娜大哥聂建营在外打工刚进家,听说我们村上又卖地了,郭安祥指定他弟弟郭国范当队长,2013318日晚上去郭国范见闻情况。19日晚上去聂丽娜大哥家一二十个黑社会团伙让聂丽娜大哥肋骨打断一根,路口有监控和录像。

襄城县公安局茨沟派出所让我们自己抓凶手,当事人抓凶手,当今的公安干警都是摆设?访民何时能昭雪?

黎容好电话:15510123831.

聂丽娜电话:156116676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