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今天继续聚集中纪委被流转送久敬庄

作者:伍立娟

刚刚接到在北京的重庆访民孙利秀的电话,她带着一岁的孙女,与重庆籍访民郑忠成、张家兰、张定芬、冉明芳、姚宏、郑正玉、顾云珍等再到中纪委。昨天是党的生日,去中纪委有1000多访民被送往久敬庄重庆。马石玉电话中说,昨天还在久敬庄与接访团伙打架,因为接访团伙想强制把马石玉遣送回重庆,马石玉现在是无家可归在北京乞讨。

今天去中纪委的人仍然很多,上午送往久敬庄的有五车人。孙利秀老伴张育森由于被政府劳教迫害的身体不行,说话都语无伦次,大小便失禁,所有在北京租住房无法去中纪委大部。下午,孙利秀与访友们到中纪委时,已经接走了几车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访民,当他们到久敬庄时,他们重庆各县市接访领导早早在大院等候,接访他们的各县市领导想把他们强制遣送回去,由于他们人多,老老小小很不方便押送,接访人只能看着他们从久敬庄离开。

河南中石化访民郑幻,万般无奈于今天上午九点到府右街,找父亲战友的儿子习近平大哥寻求帮助。在郑幻走在路上,无任何不适行为却被警察拦住,送到集中关押访民的一个大院子里,门口黑压压满是全国各省市维稳截访官员,用狼一般的眼神搜寻着每一个求助的受冤访民,十一点十七分被押送臭名昭著的访民集中营马家楼黑监狱,各地截访的警车严阵以待。经过没有尊严的重重安检,才被允许进到三楼3308河南厅。旧地重游的郑幻百感交集。

郑幻是红三代,也是中石化被逼下岗十四年的残疾女工,天天品尝着依靠中央文件却维护不了正当权益的痛苦。

郑幻最后的信息是:今天在黑监狱结局如何不得而知,习大哥,我们父辈一个部队打天下,习大哥,你在哪里啊?生命不死,维权不止。目前,郑幻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幻电话:15517983535

孙利秀电话:1314657075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