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花指控中纪委内鬼参与截访,望王岐山对“自己人”开刀


2008928号一大早(7点左右)我就来到中纪委上访(因为听说中纪委上访的人太多,必须早去排队),控告(从912号到20号),天安门公安分局勾结黑廊坊将我关押黑监狱的问题。

还好,来到中纪委大门口时,我前边只有两个人排队,我排在第三名,心中暗喜:今天在此上访会有成功的可能吧(因为排名在前)。730分左右,排队侯访者已经陆续将队伍排得很长了,中纪委里边也出来了领导模样的工作人员,查看身份证。当他们查到我时,我心里不自觉打了个寒颤,却不知,这就是不祥的预兆!

等到8点半,中违纪的访门打开,就我们排队顺序安检后,进信访大厅登记,反映情况。因我排在第三名,很快就排到位,可是里边的领导却不给我登记,也不听我陈述,说我的问题另外接访。我只好等着。

等待的过程中,见来访者都陆续地一批批地登记后被送往久敬庄,只把我留下,我就开始恐慌了,极力要求跟其他访者一起去久敬庄,被拒绝;我感到了势头不对,想赶紧逃跑,已经来不及了,保安挡住门口,不许我出去,我惊恐万分,赶紧给我的同事和丈夫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在中纪委上访,可能又会被抓。

恐惧控制了我的意识,我不知所措。10点左右,一个自称是领导工作人员(见照片),将我叫到里边说要接访我。当我被叫到接谈室后,领导指令五六个保安将我看住,不许不许去厕所、不许说话、不许去买馒头、不给饭吃、不给水喝,我被完全限制人身自由!我问这位领导的姓名,被拒绝告知。

这个接谈室里,我在恐惧中被控制着(承受着折磨),几乎是度分如年煎熬了5个小时后,河北省广阳法院的吴德军和阮刚等一行四人到了,这位领导把我交给了广阳法院的人,就完成了他的接访任务!

现在王岐山书记要反腐向“自己人”开刀,故我依党纪国法向中纪委控告这位负责河北访民的领导,请求调查核实,制裁不法,还我公道。

相关证据:

一、吴德军和阮刚承认中纪委截访的录音(时间09.12.29);

二、阮刚录音证明中纪委截访录音(时间08.11.6);

三、中纪委负责河北片访民的领导照片。

2014.7.8

上访14年被迫害致病的访民:陈树花

身份证号:132801196411034423

电话:15100614713     qq970776018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