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维权界为许乃来补办欢迎仪式


2014/7/14)权利运动发布:

前天权利运动披露的人权捍卫者许乃来的消息后,天津维权界人士代表20余人于昨天在市中心公园,特意为受尽折磨的许乃来先生补办了欢迎仪式,并打出“反专制、反专权,要人权”的横幅。

2003年许乃来举报天津市公安塘沽分局护黑侵权,警方提出私了,因许乃来不同意,曾多次遭到打击报复的拘留。2006126日,许乃来和怀孕妻子再次遭到警察的暴力侵害,导致女儿出生后失聪。20078月,许乃来被以无中生有的(故意伤害罪)罪名判处18个月的有期徒刑。许乃来为此也丢掉了收入丰厚的工作,妻子也不幸去世了,家里又遭到强迁,他带着年幼的女儿流落到北京上访告状……。

当问到许乃来为什么不同意私了时,他坚定地说:“那样就违背了我做人的原则”。许乃来的人生格言是: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是为民主、法治,为访民将以尽我所力,尽我所能。许乃来的奋斗目标是:无论身在何方,民主不兴我志不退,法治不正,我奋斗不止。

郭宏侠电话:13381197391.

许乃来电话:1312123144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