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杨满標控告公安助纣为虐遭连续刑拘



2014/7/20)权利运动发布: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平地村的关焕仪发出信息,称其丈夫杨满彪不服公安对自己一事二罚的行政拘留,继续进京上访,结果遭到南海区公安分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与“污染环境罪”连续的刑拘。
 

杨满標因为2011年房屋遭到政府强拆,在地方上解决无望的情况下,于20131229日到北京上访反映拆迁的问题,上访途中路过路过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被“请”进天安门公安分局,遭到无事生非的天安门公安分局的训诫。后杨满彪回到地方,又被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一事二罚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2014110日,杨满彪拘留解除。不满地方公安助纣为虐乱处罚的杨满標再次进京,截访回到佛山市后,南海区公安分局乘机打击报复,于2014525日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对杨满彪刑事拘留。527日,杨满標的妻子关焕仪与律师去狮山看守所接杨满標,看守所留所负责人说杨满標已于524日放出。由于杨满彪一直没有回过家,关焕仪被迫登出寻人启事。

见关焕仪登出了寻人启事,佛山市公安南海区公安分局才送达杨满彪已于2014710日被以“污染环境罪”刑事的通知书。目前,莫名其妙的杨满彪被关押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

杨满標上访被打击报复连珠炮式刑事拘留,使关换仪对公安局的违法违纪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非常愤怒,而自己又被监控在家中失去人身自由,无奈,只能通过网络向中共中央纪委监察举报投诉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公安局。

关焕仪电话1370965833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