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捅死了焦作国保?


作者:刘红霞

河南焦作张小玉案引舆论哗然!但到目前为止,到底是谁拿刀捅死了国保?焦作警方给出的答案自相矛盾!

一、张小玉捅死国保。焦作市中站区刑警队及张保国本人均向澎湃新闻确认,张小玉确实捅死了警察,但对其他案件细节,其均以不了解为由拒绝透露(消息来源:www.thepaper.cn)

二、许有臣捅死了国保。焦作市中占区外宣办的《关于焦作中占去“7.17”袭警案的情况通报》中关于谁捅死了警察是这样说的,“当日18时,中占派出所警务一中队民警王军干在劝二人下车接受调查询问时,许有臣趁其不备突然持刀袭击,王军干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三、张小玉、许有臣都参与刺死警察。719日,河南焦作访民张小玉之子许天龙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当天上午930分左右,焦作市中站区刑警队队长张保国到其家中,告知其父母在717日捅死一名警察,案件还在调查(消息来源:澎湃新闻)。 有消息人士对博讯记者说,现在警察肯定(刺死警察)他们两个都有份,夫妇俩都被刑拘,罪名是故意杀人(消息来源:博讯网)。  

此事的基本事实:刑警队长张保国对媒体说张小玉确实捅死了警察;对其子说此事时却立马变成了其父母捅死了警察;到宣传部门却变成了许有臣操刀捅死警察。

关于河南焦作张小玉案,到底是他们夫妻俩谁操刀刺死警察?以此案的基本案情来看,不可能两个人都参与了操刀。但到底是张小玉操刀,还是许有臣操刀,此事应为确定无疑之事(当时在场的人应该不会少了),为何会出现截然不同的结果?

关于焦作中占区张小玉夫妻案,笔者会持续关注,希望以王小洪为代表的河南正义官员能给民众一个符合逻辑的答案!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