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公安部信访过程(作者:伍立娟)



今天(17日)来自重庆铜梁的孙利秀与重庆綦江张育森夫妇,还有重庆郑忠成,张家兰,四川,古云珍,重庆北碚张定芬,湖北潜江伍立娟等,前往公安部上访。

很多疾病缠身的张育森大小便都失禁,爱人张定芬也是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当地都不给任何答复至今她们一直被迫在北京上访。

在公安部上访的胡同聚集很多访民,接访人更多,大多数接访都是当地公安人员。我们在排队中一直有人不停的看我们身份证,还有公安人员问维持秩序的保安有没有他们地方的访民,这些询问的公安有河北,河南,黑龙江,还有很多。有一个穿着河北公安的警服没有工号特别凶狠,还有一个访民女的在胡同里被几个公安人员拖拉,不让她排队登记,公安部还在为她录像,在众多公安人员的拖拉中被拉走。

我们按排队顺序进去登记,我(伍立娟)(告潜江公安局长肖天树非法拘留多次软禁等,每次去公安部都看到的是心惊肉跳的场面,公安部犹如屠宰场!我们登记完就离开,接着去中纪委,因为今天是周四只有半天接待日。


当我与重庆北碚的张定芬,重庆铜梁的孙利秀与重庆张育森夫妇一起去国务院信访局时,已经不让进了。由于早上起来没有吃饭,中途张育森与张定芬都晕了,她们都是劳教受害者。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