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论访民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作者:刘红霞

河南访民在京两次聚集裸体抗议腐败后,网曝“今天(720日)上午11时许,从河南南阳杨金芬哥哥处获悉,720日,河南南阳杨金芬被转为刑事拘留了,罪名是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目前(720日),除刑鉴父子、姐姐、姥姥和奶奶入狱外,刑鉴母亲徐金翠尚在河南中牟县女子监狱服刑。”由此可知,河南当局对访民在京裸体抗议是何等的震怒!

但对河南访民本人来说,聚集裸体抗议总比集体服毒来的好,既制造了社会影响又保全了自己的性命。访民们制造社会影响后,中央追责地方,地方政府至少得上报此案的形成原因与过程。至于说因制造影响所引起的刑责,笔者想访民们既然敢做必然敢当(即使不想当在强权下也必无可奈何地当)。

大部分访民不比笔者能清楚明白地把自己复杂的案件表达出来,无奈只有采取极端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委屈。但裸体抗议本身是没有错的,最著名的是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图”,谁敢说那是淫秽图片?谁敢说那是聚众淫乱?谁敢说那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艾未未的行为艺术应为访民们的学习范本。

笔者系列案在网上曝光后,引发公安部关注;笔者做的条幅(长13米、宽0.75米)在河南省公安厅打了两天共计八小时左右遭数千人围观、散发传单千余张,河南省公安厅很隐忍、公安部在711日和15日连续下发新闻头版头条要求治理户口问题。由此可见,在巨大舆论压力下,当局不是永远不作为!但河南省公安厅到底将如何处置笔者系列案,目前没有什么动静!但就笔者在河南省公安厅打条幅一事来看,笔者的行为艺术是很成功的——既没有被追责又引起公安部关注!

全国访民与腐败分子的斗争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战役。即使我们访民不把上访当作战役,某部分腐败势力也把我们做为对手来“消灭”。以笔者被投毒维稳为例,郑州当局必定要追究此事,但作为一个非法拘禁笔者的环境里,看押笔者的巡防队员们为了自己的饭碗也不会如实地说出真相。即使是郑州东风路办事处政法书记石中梁在与笔者母亲通电话时默认此事,即使是笔者被河南红顶黑社会非法拘禁有20多人参与此事,即使是笔者手头有铁一样的视频证据!正如某位东风路警察公开公然地说,刘红霞告一辈子非法拘禁、告一辈子投毒维稳都不会告赢,有证据也告不赢!这样的郑州官方,笔者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如果笔者案件没有任何说法,笔者只有赴京将条幅尽可能地打遍北京城,除此之外笔者实在没有其他办法能维权了。即使被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笔者也只有抗下去!

当局说访民们扰乱社会秩序,即使是真的扰乱了,那根源也是党内很多腐败分子恶意制造的孽果。如果官员犯罪不被追责、公安犯罪不被追责、公然投毒杀人维稳不被追责,那访民们扰乱扰乱社会秩序算什么?如果访民们长期得不到公正,中国人民蔑视法律与执行法律的人将是社会的必然!这可能也是焦作张小玉案中张小玉夫妇遭到大多民众同情的社会原因吧!


笔者在此再次提醒中共当局内所有人珍惜执政党地位,与习近平反腐运动看齐严惩苍蝇、善待国民!如果将来政治经济条件允许,中共当局内部出来开明人士组建“中国自由党”必会得民心,因为访民们发自肺腑抗拒非法拘禁、国民需要公民权利、社会需要全民公投!但就目前社会状况下,以笔者为代表的全国访民坚决支持习近平总书记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反腐到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救民救国救党!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