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被构陷75岁癌症老人姚宝华狱中病情恶化


2014/7/25)权利运动发布:在经历了一周的等待与苦苦追问,姚钦终于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科许贤林副主任医师的蓄意封锁信息下,从其他有良知的医师那里了解到,去年刚刚动了胃癌手术的父亲姚宝华,又被查出膀胱恶性潜能性尿路上皮肿瘤,及前列腺癌。

据了解,江苏溧阳监狱是715日送姚宝华老先生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的。三天后得知消息的姚钦赶到医院询问情况,泌尿科负责姚老先生检查的许贤林百般刁难,称他只对送来的监狱干部负责提供检查结果,至于作为姚宝华女儿的姚钦,他没有义务告知检查结果。据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姚宝华老先生做检查的医生说,当时检查结果出来后,自己就毫不客气对送姚老先生来检查的江苏溧阳监狱人员质问:这样危重的老人你们也关押?当时监狱的人在被质问后也很尴尬。

许贤林副主任医师虽然坚持违背良知与医德,为陷害姚宝华的利益集团对外保守了姚宝华病情恶化的秘密,以便当局继续将75岁的老人囚禁监狱摧残,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有信仰传统的医院,有医德的医师不在少数,所以也不是许贤林这样的人所能够控制得了的,估计许贤林梦想靠这一次出卖良知的行为能换来提拔的希望可能要落空了。

现在,江苏省溧阳监狱依然没有放人的迹象,估计在腐败分子的操控下与利诱下,要死心塌地助纣为虐致姚宝华老先生于死地了。当医院、监狱统统沦落成害人的工具时,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


溧阳监狱狱政科袁科长0519-87593348,87593208
监狱陈医生:8759342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