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访民酷暑下到联合国驻京办刷身份证

 


作者:伍立娟

这几天重庆访民张家兰、张定芬、以及残疾人马世玉等,冒暑组团去北京朝阳区亮马河联合国驻京办,目的就一个:刷身份证,让当局知道她们的冤情。

张定芬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药,这一切都由政府造成,却得由自己负担。据张定芬说:地方政府在家里软禁不让出来不让上北京上访,队里安排人员看守围追堵截,把买好的火车票抢走,火车站走不了,买飞机票也在机场抢走飞机票。一个五十多岁的女人,就因为上访,被重庆北碚区公安以嫖娼卖淫劳教。请问领导您们玩的小姐有五十岁以上的吗?您们的小三、小四有五十岁以上的吗?

残疾人马世玉,现在被重庆石柱陷害的无家可归在北京流浪。马世玉在小旅店被盗2360元,南苑派出所出警受理案件到现在没有结果,现在马世玉身无分文。


现在老百姓有理有据也无处说,没有哪个部门为老百姓主持公道,天天从四点半起床五点出门,到各窗口刷身份证,可问题还是哪个问题,上访还是上访,打压还是继续打压,被抓“老虎”与“苍蝇”的钱财本来就是老百姓的,为什么不能还给我们老百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