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张小玉遭围攻殴打



2014/7/3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刘浩、伍雷两位人权律师在锦江之星遭围,首批公民声援团成员孙立勇、雷建芳、孙东生、于新勇、应立钢、无界道长、王默等闻听消息,迅速前往现场解救。

在大家的帮助下,获得解救的刘浩、伍雷两位律师直接前往焦作看守所,见王军干的亲属尾随,公民声援团成员也跟进,但到后看守所刁难不让进。

应立钢说:我拍照,就过来56人围攻我,一个40左右多次伸手抽打我,并将我的眼镜打落几次,又用脚踢我裆部多次,对于国保家属来说,他们也是受害者,我理解并退走,一会国保家属又殴打孙东生,孙哥也退走。一会刘浩律师也被打。我们都同情死者,也同情当事人。谁是这件事的目后黑手?谁创造出这场暴力截访惨案?

权利运动认为,如果这些围攻律师的人真是因暴力截访而被被截访者张小玉正当防卫致死的警察王军干的家属,那么王军干的结局可以讲与其生活的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发稿时,依然有不明身份的人对人权律师和公民声援团成员进行跟踪盯梢。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