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到南京,知名维权人士许娟遭绑架



2014/7/3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731日)下午,江苏南京知名维权人士许娟(@江南小童鞋南京)与南京建邺区江心洲的被拆迁居民刘友仕,前往另一南京雨花区已罹患胃癌的维权人士吴亦芳家看望。大约15点左右,许娟与刘友仕两人离开吴亦芳家,走到吴亦芳家小区门口时,被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三、四名男子绑架。

刘友仕说:他听到许娟被绑架后的呼叫声,立即掏出手机试图拍照,但被另外一群人绑架上了一辆面包车,送到江心洲派出所关押半小时后,将他释放,释放时派出所警察对他说,今天是针对许娟来的,绑架许娟的是南京市公安局的人。

日前,中央巡视组已经到达江苏南京,并向公众公布了联系方式。而许娟户籍所在的江心洲进入非法拆迁多年,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与已经被查的市委副书记季建业一直以非法的、与江苏省人民政府93令背道而驰的宁政发【2010263号文件实施掠夺式暴力强拆,导知大批江心洲居民流离失所与进京上访。

依据杨卫泽当局的宣称,要在江心洲打造生态科技园。为此,南京市成立了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由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共同推进,由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与淡马锡控股的胜科工业园有限公司,携手南京市建邺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南京市河西新城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诚合作,共同投资组建。

在生态科技园的拆迁实施中,杨卫泽当局将非保障性住房对象的5000余户被拆迁居民全部强制安置进入保障性住房中。依据国家法律规定,保障性住房的土地属于划拨性质,也就是由国家减免土地出让金建造的困难居民住房。由于这一类住房不得直接交易、抵押、甚至继承,所以,杨卫泽、季建业为非公共利益的境外资本提供保障性住房安置被强拆居民,属于既出卖国家利益又严重侵害被强拆居民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对这样一起性质特别恶劣的腐败与犯罪行为,许娟等江心洲被拆迁居民一直在向有关部门举报反映,现在这样中央巡视组又抵达江苏,而且是将土地出让作为巡视的重要目标,杨卫泽当局极有可能是在恐惧中对许娟实施绑架行为!

当然,许娟突然遭到绑架,有可能与南京马上要举行“青奥会”的维稳有关。

绑架事件发生后,许娟的家人和刘友仕都拨打110报警,许娟的妈妈、妹夫、刘友仕都抵达雨花区公安分局西善桥派出所,等待公安答复。

对许娟被绑架事件,权利运动将予以高度关注。

  娟电话:13915963449.

刘友仕电话:18913980186.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