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强:请习近平总书记尽快彻查陕西红色渣滓洞

由于前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王锐屡次违法办案,枉法嫖法、钱权交易,公开给犯罪单位西北电建三公司当黑保护伞。2007年案发至今,将我全家四口人暴力迫害成一死二重残后仍坚持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和暴力维稳不松手,并指使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雷鸣放和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等人到处上报虚假黑材料,伪造假医院诊断证明掩盖真实案子黑幕,没处理说处理过了,现任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为包庇王锐恶行,接力赛坚持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不纠正,针对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委、陕西省人大的多次督办及国家信访局的交办均视而不见。

迫于无奈,我只好再次循环往返于陕西省人大和陕西省委信访处如实反映陕西省公安厅拒不纠正违法办案,拒不接待群众的事实。陕西省人大信访处王主任答复我说:“我们已经多次电话督办过陕西省公安厅了,也曾把杜航伟公开叫到省人大来,让他尽快给你纠正违法办案,到现在还一点不动也太不象话了,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们了,就直接睡到陕西省公安厅门口去,他们一天不处理,你就一天不走。”陕西省委信访处的官员答复我说:“咱高处长非常重视你家的案子,曾亲自把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叫过来,当面批评,要求他立即给你家处理,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以后要上访就直接到陕西省公安厅去,叫他们给你尽快处理,再不处理你就把杜航伟的腿抱住别松。”
走投无路,我只好按照陕西省人大和陕西省委的领导指示,于2014年5月26日早上来到陕西省公安厅上访,没有信访官员接待和答复我。我只好将白布诉状摆在陕西省公安厅大门附近,用粉笔在地上写下如下问题:1、陕西省公安厅你们为什么知错不改,无法无天,拒不听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话?2、你们为什么要违法办案、暴力迫害访民,公开保护贪官和杀人犯,难道你们都是周永康的余党?3、台湾明星伊能静、世界著名艺术家艾未未、知名诗人王藏等几十位名人都曾看过我家案子材料,公开声援和关注过我家案子,你们陕西省公安厅为何仍死不要脸,拒不纠正?

没多久,渐渐有过路群众开始围观和议论起来,有群众私下告诉我说:“我家就住在陕西省公安厅附近,天天都能看到有群众在他们门前哭诉喊冤,被打被踢,甚至还曾有冤民将受害人尸体抬到陕西省公安厅门前来,也没见他们给依法处理,伸手不见五指啊。”陕西省公安厅见状,便多次派出多名黑保安冲出来,提着水桶拿着拖把,几十次的将我写在地上的字拖掉,并强行驱赶围观群众不让围观和议论。

2014年5月27日早上,我再次来到陕西省公安厅上访,仍然没有人接待和答复我,我只好再次将白布诉状摆在路边供过往群众评论。没多久,陕西省公安厅一名姓梁的保安头子带着5名黑保安从陕西省公安厅的信访室里冲了出来,他们强行抢走了我的白布诉状,用水拖掉了我写在地上的问题,驱散了围观群众,然后将我强行抬拉进信访室内,梁保安恶狠狠的威胁我说:“我们领导说了,以后不准你再来陕西省公安厅上访,你再敢到陕西省公安厅来上访我们就叫派出所拘留你、收拾你。”随后,我被梁保安等人强行控制在信访室内,无法自由行动。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民警郑民带着两名小民警伙同长年对我家实行暴力维稳和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的黑恶头子吴国荣共计4人,开着一辆车号为陕DA6597的警车,来到陕西省公安厅,强行将我截访回家。

2014年5月29日早上,我来到陕西省委信访处上访,要求见高处长反映陕西省公安厅拒不改错的真实情况,陕西省委信访的官员们对我说:“高处长已经升官了,他现在到陕西省信访局当领导去了,我们这里没人主管你的案子,你还是自己找陕西省公安厅协调处理吧。”我很伤心,只好在陕西省委门前摆冤状喊冤,过了一阵儿,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副局长朱孟涛带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佘鹏等4名截访官员,一起开着两辆小车来到陕西省委信访大厅,他们要求我跟他们一起回家,我问朱副局长:“我来上访是要求依法处理案子的,有什么错,你们凭啥截访?如果你们能解决问题,我马上就跟你们回家。”朱副局长:“是陕西省委的领导打电话叫我们来接你的,你的案子我们解决不了,我们只负责把你接回家。”最终,我还是被以朱副局长和佘鹏为首的街办官员们强行拉上车,送回了家。

请问习近平总书记,您整天说要从严反腐,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要老虎、苍蝇一起打,对待腐败绝不手软,可是您的家乡陕西省冤民遍地,血案如山,由于各级公、检、法机关人为长期拖案、压案、枉法、嫖法、暴力维稳,无形中已将陕西省变成了访民和冤民们的红色渣滓洞,百姓有冤无处伸,有苦无处诉,天天在做中国恶梦,您为啥就视而不见呢?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