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被强拆难民祖孙四代进京闯三关遭截访后失踪


2014/6/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晚上2145分,勇闯钓鱼台国宾馆、玉泉山庄、中南海三关的江苏无锡滨湖区被强拆83岁难民周静娟老太,与孙女何凤珠、以及才5个月大的重外甥女,在久敬庄被孩子被驻京办的截访专班朱春年带领4个人绑架劫持。晚上2210分,何凤娇发出短消息,称自己与奶奶在截访车辆上,已经上了回无锡的高速公路。

据了解,这一次周静娟与孙女、重外甥女祖孙四代人(第二代许海凤因被严密监控未能同行)赴京,主要是控告无锡公安不作为,故意放纵偷拆自己价值千万别墅的罪犯。祖孙四代于62日闯钓鱼台国宾馆,结果驻京办截访专班头目朱春年被北京公安训诫;63日,祖孙四代听说有大人物回(据说是中央常委住地)玉泉山庄,就等候时机拦截该大人物的车辆,由于经验不足被倒车溜走;64日屡告屡败的祖孙四代勇闯中南海,在“为人民服务”的贞节牌坊下被里面冲出的十几个特警拦截。

按照路程计算,周静娟与孙女、重外甥女今天中午12时左右将抵达无锡,但截稿的15时40分却依然没有信息,电话也无人接听状态,估计又被关押黄莉新当局的红色渣滓洞。

何凤珠电话:1391412007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