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规”讲师黑白两道,2000万未能买动访民邢望力



(吴全力父亲到囚禁吴全力的地方交涉)

河南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的铁哥们,在息县教中华传统文化的薛姓讲师黑白两道(电话:18801416999),多次到非法软禁息县访民邢望力(又名吴全力)的9+1宾馆,以民营企业家的名义,提出给邢望力捐款80~100万元,帮曾经迫害邢望力夫妻等九年多冤狱的贪官、河南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买平安。做邢望力的工作,学“弟子规”别再上访和领导对着干。邢望力冤深似海,要求依法得到自己应得的赔偿,死活也不干。薛老师恼羞成怒,依仗余运德书记的势力在宾馆多次大吵大骂,邢望力多次向市、县110报警。

2014528日下午,薛姓讲师帮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请来56名黑社会人员,到9+1宾馆,对邢望力说: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说思忆堡网站特别厉害,报导的文章《河南信阳三姐妹裸体天安门救女救儿喊冤!谁来管?》引起大陆网民广泛关注,在境内外网站疯转,息县政府压力很大,实在不行政府即使出资2000万元也要让邢望力把思忆堡网上的稿件以及外媒的报导撤掉,解决问题尽量满足邢望力的要求私了,保领导平安。邢望力说:删稿的事邢望力也没法办。他们还说余运德书记说了如果不同意的话,息县的名声让邢望力搞的那么臭,哪还会有投资商到息县投资?领导们的官位被撤掉的话,邢望力全家将遭灭门。让黑社会上的这几个人强制给邢望力灌输毒品海洛因,邢望力的孩子也要小心点,不要为这件事丢了自己的小命。据听说上面准备将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引退,比免职抓起来好看。夜里八点多,薛老师又煽动几十个学生到宾馆侮辱邢望力的人格。

29日下午19时左右,薛姓讲师受余运德书记的指使,买通煽动息县群力学校一些不明真相的学生到9+1宾馆门口闹事,并高喊:吴全力不是人,勾结美国记者让其母亲到天安门脱衣服喊冤,打倒吴全力卖国贼,还我母亲尊严,并要冲进宾馆把吴全力打死打残。为了自卫和尊严,吴全力拿刀阻挡被看管的息县交警队阻拦(可调宾馆监控)。之后多次到宾馆闹事,吓的宾馆客人纷纷离去,老板娘至今生意冷淡,气的到县里上访问领导该怎么办?

530日上午,薛姓弟子规讲师被县领导重金收买找人和邢望力谈,愿出100万元钱把邢望力儿子邢鉴(不满18岁)办的思忆堡网站买断,怕以后报道息县的黑暗。邢望力说其冤深似海,问题没解决死活也不干。

薛姓讲师道德败坏怕上面彻查邢望力冤案,又开始和息县三中校长串通,买通煽动不明真相的学生到街上游行,污蔑邢望力的人格,帮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洗罪。过后有些不明真相的学生从网上看到邢望力的真实冤情十分气愤,向邢望力道歉。薛姓讲师卑鄙无耻,息县的领导们还被迫跟其学习第子规,洗脑冤民老百姓被其蒙骗。薛姓讲师昧着良心为捞些不义之财,一方面冒充访民和网民打着正义的幌子找些五毛,从思忆堡等网站报道邢望力冤情的评论栏中辱骂邢望力及其女儿,乱加评论迷惑网友和上级领导,颠倒黑白,来回还是那几个IP地址,引来众多的网友唾骂围观。他们这样无休止的遮掩事实真相,看来息县贪官已被吴全力等告的发疯,穷途末路,主要是怕网民的大力支持中纪委介入把贪官送进牢房法办。

网报《北京市公安局提前释放天安门裸体喊冤老妇,息县公安称丢尽了河南的脸面》足以证明邢望力全家确实太冤,时至今日也没个说法,正值六四敏感时期,邢望力的母亲邢家英、岳母何泽英再次赴京和天安门母亲一起上访,为其儿女多年的冤狱以死鸣冤……敬请各位网友高度关注,不知息县当局黑暗到何年何月何日邢望力才能走出黑监狱见青天……

邢望力(又名吴全力)
201463

于息县9+1宾馆

邢望力电话:1321389070413569713091

邢望力岳母何泽英电话:1346201610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