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因“聚众扰序”被宜兴市公安拘留


2014/6/4)权利运动发布:

在实行宪政的国家和地区,国家元首因违法犯罪被地方法院审判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事了。习总书记上台后,宣称将以依宪治国,要建立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社会主义特色的、由党领导的宪政国家。当大家一直怀疑“党的领导下怎么还会有宪政”的时候,总书记却因“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为,据说被县级市的江苏宜兴市公安给拘留了。

不用怀疑以上消息,据刚刚从宜兴市拘留所出来的宜兴访民王泉清、卢国强说,他们在北京上访被截回宜兴后,被告知因挂习近平画像在天安门行走,就属于“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为,就应该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5天的行政拘留。既然是“聚众”,那最起码3人以上,与王泉、卢国强在一起的只有习近平的相片是“第三人”,既然王泉清、卢国强、习近平相片这三个人一起聚众并违法了,所以有理由推断习近平总书记与王泉清、卢国强一起被凑数给拘留了,也算是宜兴当局践行了一回“依宪治国”。

卢国强是因为儿子在日本人在华企业中被当作“小白鼠”而患急性白血病离世,更因为中共官员与小日本狼狈为奸而上访十余年无果;王泉清是因为车祸现场打110报警,反被宜兴交警大队认定为肇事者刑讯、法院判刑。尽管有多名目击证人证实王泉清的无辜,但王泉清依然被罪恶的信访制度给终结了申诉权利。

另据悉,在宜兴市拘留所没有人见到习近平被囚禁的影子,至于是不是用其相片以“打龙袍”方式拘留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打龙袍”走过场,那“依宪治国”还是伪宪政啊。

卢国强电话:18061509798

王泉清电话:1392134091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