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犯人”姚宝华今被收监



(2014/6/12)权利运动发布:

之所以在癌症“犯人”姚宝华的犯人两个字上打上双引号,是因为由常州市钟楼区公安分局操刀,自导自演匿名信举报信,蓄意将退休教师姚宝华一家三口以“敲诈勒索”罪名构陷入狱已是证据确实的事实。所以,枉法的判决出炉后,姚宝华、刘勤凤老夫妻就被法院自找台阶办理了保外。

今天上午,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刑事庭的庭长周洁带人在半路上拦截退休教师姚宝华,称要将正在治疗中的癌症病人姚宝华收监,但拒绝出示任何手续。权利运动得到消息后,立即联系今年已经75岁的姚宝华老先生,而姚老师说自己已经被送到看守所。既然是收监,就应该按照刑事法的规定送到监狱执行,常州当局为什么将姚宝华非法拘禁于看守所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监狱是不会收姚宝华老师这样高龄的癌症病人的,非法拘禁与看守所就可以致老人于死地而已!从而达到阻止姚宝华伸冤的目的。

据姚宝华老师的辩护律师刘晓原说,当局之所以要致姚宝华于死地,很有可能与目前法院内一些具有良知的法官在其申诉时,明确表达了当局对姚宝华一家三口被构陷不服、并不意愿为罪恶背书有关。其实,致姚宝华老师于死地的计划在一周前就已经开始实施,教育局已经通知停发了姚宝华老师的医疗养老保险。

姚宝华电话:136061187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