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志打瞎眼的岳奶奶到镇江中院讨说法

(2014/6/13)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9点多,用鞭炮击退狼狗强拆队反被狼狗队老板构陷入狱的“岳家军”老奶奶谢顺英,在儿媳妇谈荣庆、孙女岳志敏的陪同下,到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儿子岳根荣、孙子岳志毅被构陷案已撤销发回重审已有两个月了,但丹徒区人民法院既不开庭,也不放人。老人要求:要么开庭,要么放人!

今年已经八十多岁的谢顺英老奶奶,原来是精忠报党国的老资格共产党员,却不料因为自家的房屋被同志与同志的合作伙伴开发商瞄上,又因为不愿意学雷锋将房屋白白送给如豺狼般的同志,结果眼睛被打瞎,手被打断,生活不能自理。
据说,谢顺英老人已经开始反思:一直以为崇高的共产主义,怎么竟然就是先害百姓,后害同志,没有法制与道德的制度呢?自己真的应该被同志打瞎眼?现在,岳根荣的妻子谈荣庆因家中两个男丁被构陷囚禁,没有生活来源,加上接二连三的打击,精神忧郁,整夜无法休息。
权利运动希望镇江丹徒当局改邪归正,不要以盗匪都不如的行为让老共产党员在暮年后悔参加了你们的组织。

岳志敏电话:1317949018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