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建业灵魂附体,俩女副局长要死心塌地执行其祸国殃民政策





(江心洲全貌)

(血腥横幅:我的利益我把握,莫让他人瞎搅和)

(血腥横幅:放弃不切实际想法,尽快主动搬迁)

(据说,为“青运会”要超越最高法“非诉不准强拆”)
(况安平和妻子靠习、李保护家园)

2014/6/10)权利运动发布:
维权人士张建平受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红光村居民况安平的委托,于昨天上午从江苏的常州赶到南京江心洲况安平家中,就其房屋拆迁事宜与房屋拆迁人协商。刚进入红光村,就见到一条条威胁村民搬迁的横幅公然挂在公路上方,让人感受到上世纪侵华日军在中国大地的房屋上油刷“东亚共荣
服从天皇做良民”的血腥恐怖。

江心洲,系长江中的一个长条形洲岛,大约15平方公里,现有居民1200余人,由建邺区的派出机构江心洲街道办事处管辖。依据南京市官方之前的宣称,要在江心洲打造生态科技园。为此,南京市成立了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由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共同推进,由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与淡马锡控股的胜科工业园有限公司,携手南京市建邺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南京市河西新城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诚合作,共同投资组建。

据江心洲被拆迁居民反映,作为外国资本的代办,官方一直以宁政发【2007】61号与宁政发【2010】263号的市府文件实施拆迁,而这两文件给予被拆迁居民的补偿居然不到市场价格的五分之一!尤其是季建业从扬州调到南京当政后制订的宁政发【2010263号文件,将非保障性住房对象的被拆迁居民全部强制安置进入保障性住房中。依据国家法律规定,保障性住房的土地属于划拨性质,也就是由国家减免土地出让金建造的困难居民住房。由于这一类住房不得直接交易、抵押、甚至继承,所以,季建业为非公共利益的境外资本提供保障性住房安置被强拆居民,属于既出卖国家利益又严重侵害被强拆居民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自从进入拆迁后,已有大批居民在恐怖威胁与骚扰下逼迫搬迁,也有许多被强拆居民逼迫上访。正是在官方肆无忌惮蓄意侵害黎民百姓权益,疯狂制造社会矛盾的情况下,张建平才接受江心洲居民委托,希望能够用国家法律说服官员奉公守法,从而维护不拆迁居民利益,让江心洲回归公平与稳定。

下午1430分,两个自称是南京市建邺区投资促进局的张姓与陈姓中年女子,在两个同样自称是拆迁工作组的王组长、郑组长的陪同下,比约定时间迟到30分钟来到况安平家中。

随着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被抓,季市长的两大绝活才被世人知晓:一、与几乎所有的贪官污吏一样,热衷于城市化“建设”,以双手沾满被强拆百姓的鲜血创造了“季挖挖”血腥招牌;二、季市长有培养女流氓为女局长的“神奇”。这张姓与陈姓两个女副局长的不可理喻流氓习气,让坐在轮椅上维权18年的、有点“孤陋寡闻”的张建平终于领教了季市长培养女局长的高超手段。

双方还没有落座,脾性可比肩扬州市环保局长金秋芬的张付局长就仔细查验了况安平的委托书,以及张建平的身份证件,而自称是拆迁工作组的王组长居然非常无知地称协商谈判的受委托人要有律师证。未入正题,就迫使张建平对其先进行一场民事法律关系上委托与代理的普法教育。当张建平提出要看一看她们两个人副局长的工作证件时,已经房屋拆迁人的证明,两个女副局长居然称忘带了。

按协商规则,在不能够确定房屋拆迁人身份的情况下,约定的协商就应该中止。张建平考虑到自己从几百公里外赶来,即使做一些相互了解与沟通也不枉此行。

刚刚落座后,张副局长问:你们有没有诉求?张建平答:如果是合法拆迁,那么我的委托人只需要按市场价格依法补偿安置就可以。听到要依法,张副局长就拿出可能是授业恩师季市长的绝招,称张建平是在忽悠老百姓。

什么是忽悠老百姓?依法就是忽悠老百姓?难道老百姓被欺压与奴化到连自己的基本权利都不知道?张建平当即告诫张副局长,作为公务员要学会奉公守法,不要随便使用侮辱性语音。

张副局长辩解称,凭感觉发判断张建平有录音行为,所以使用了忽悠这样带有侮辱性的语言。原来,季市长调教的女局长都害怕被秘密录像,而这位女副局长更敏感,居然还害怕被录音!

另一位女副局长陈某连忙岔开话题,称:我们这里是集体土地拆迁,不需要依法给予被拆迁人补偿安置。并反问张建平,要提供集体土地拆迁应该依法补偿安置的法律依据。

当张建平拿出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就集体土地参照城市房屋拆迁的答复,以及由江苏省省长李学勇签署的93号文后,陈付局长以耍无赖的厚黑精神,称我们不执行国家与省政府的法律法规,你们不服市政府文件可以去上访。并且,我们从2007年以来,一直是按照宁政发【200761号文件执行,到2010年结合宁政发【2010263号文,拆了许多老百姓的房屋。

当听到陈副局长说“她们”从2007年就拆了许多老百姓房屋时,张建平立即拿出一份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而获得的宁国土资公开告知【2004120号答复,严肃地指出江心洲的征地时间是2014年的514日,房屋拆迁程序只能从征收土地后进行,你们怎么从7年前就已经开始违法行政侵害老百姓权益了?

想不到张建平有理有据的普法,居然让女副局长陈某恼羞成怒,再次以“忽悠”老百姓对张建平出言不逊。此时,委托人况安平的妻子汤女士,以及在隔壁房间的同地块被拆迁人许娟,终于无法承受这个女副局长不可理喻的流氓泼皮习性,直接给她下了逐客令,要求她立即滚出68号房屋。


当两个女副局长以及两个随从被驱逐时,其中一个姓王的随从还贼头鬼脑问况安平有没有给张建平代理费,腐败体制下中共官员那种特有的阴暗、猥琐心理暴露无遗!

两个女副局长被驱逐出门后不久,具有房屋拆迁行政职能的、原本约定参加协商的建邺区房管局副局长张某又再次登门,表示要与张建平进行聊一聊。在简短的沟通中,张建平结合经历过城镇化发展的国家的经验,阐述了城镇化建设依法的重要性。而张副局长无奈地重复两个女副局长的话:我们是执行者,我们只能执行南京市市政府的文件,对市政府文件的合法性,你们可以找市政府交涉。

季建业已经被抓,那么由其制定的出卖国家利益与掠夺百姓财产的文件究竟是谁在继续提供保护呢?是2011年从大拆大建的无锡调到南京的现任市委书记杨卫泽?权利运动将作进一步观察与披露。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