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湖南吉首市委副书记李自平的“群众路线”


2014/6/14)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省吉首市访民黄光玉致电权利运动,反映包案领导吉首市委副书记李自平自201455日在电话中以“收拾你”对黄光玉发出只有掌握公权力的流氓才独有的恐怖警告后,又于612日下午1633分,再次把黄光玉和另一位访民杨玉珍叫到他办公室。李自平书记说,别人怕你们,我不怕你们,秦书记(原市委书记秦国文)把你们惯坏了,现在刘书记来了,我代表他(新上任的市委书记)专门收拾你们,不信你们等着看。

黄光玉的信访事项在20132月就经过市政府会议纪要、以及对会议纪要公证达成了解决方案,黄光玉对政府提出的这个方案也表示接受。但,政府自己约定60个工作日将补偿款落实到位的承诺,至今已N60个工作日了,黄光玉依然没有收到一分钱。就这样,包案的李自平副书记还不允许黄光玉上访!这不是流氓加无赖又是什么呢?!黑道还有个“道”,也就是遵守一定的规矩,讲一定的信用让社会认可,而这受党教育的共产党官员,唉……

吉首市委副书记李自平代表党和政府的连续两次无赖与流氓行为,均发生在习近平的“群众路线”之后,不知是李书记故意给习总书记抹黑,还是习近平的“群众路线”本身就是师从毛泽东的阳谋?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