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张泽清必须死


作者:刘红霞

610日上午,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访民张泽清以特殊方式维权被击毙!此事引发舆论一片哗然!

作为访民的张泽清还有一些特殊性,农民、六旬、退伍军人。作为访民的张泽清状告村干部低价外包土地行为违法,无果,此乃全国各地普遍存在的现象,所以不能成为突出案件致使案件不能解决。为了使案件成为突出案件,访民张泽清在多方维权无果的情况下,采取了610日的维权方式而达到了目的。

如果他没有被击毙,那么此事被媒体广泛报道引发关注必然会追究地方腐败责任,即使张泽清本人坐牢,那么他也认为是划算的,至少为当地百姓维护了权利;即使他被击毙,那么也使当地案件得到了曝光和推动。对张泽清本人来说,应该已经贫穷到了极限,穷的只剩下条命,别说没有杀人、爆炸,即使干了,他也无财力来承担此恶果,承受代价的只有那些无辜者,从这个角度来说,没有杀一个人的张泽清是一个极其善良的人。

地方官府为了破局,张泽清必须死。原因之一,社会影响已经出现,如果他不死,腐败的事情就要被抖露出来,搞不好官位不稳、乌纱要掉;原因之二,他死了或者说被官府当恐怖分子击毙了,“他是如何恐怖的?”,事后腐败有嘴可以随便说然后让舆论无限扩大,而他是一个死人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原因之三,他死了,迎合了党中央的反恐目标、解决了腐败的后顾之忧、打压了我地方访民反抗腐败的坚决性,搞不好还可以升官呢。

于是乎,换人质的书记火了,被党内舆论不停地表扬,被不知情的群众赞扬,但永远瞒不住可以推测真相的访民精英们。如果张泽清的目的不是为了维权而是为了犯罪,那他完全可以将该小学六(四)班的村干部的孙子杀了,完全可以将教师杀了,完全可以做人体炸弹将现场所有孩子全炸死,但他没有。他被击毙后,换人质的书记称张泽清往其身上泼汽油,到底是真泼了还是书记自己泼的,张泽清本人已经完全没有了辩解的权利!

张泽清被击毙一案,让民众与腐败彻底决裂。张泽清属于对反腐败抱有一线希望的访民,通过让自己案件变为特殊案件的特殊维权方式来维权却因他被击毙而宣告失败。此案这般的处理模式将访民们彻底推向了杀戮!

为何这样说呢?在目前的中国境内,以笔者自身的维权经历结合很多报道和国内政策走向来看——地方腐败公权暴力剥夺民众的生命财产权利后,到中央上访基本没有人管,地方腐败上报假材料、中央各部委拒绝民众监督;我等民众将案件上网后,官控力量又可以随意操控以删贴等方式减弱或者毁灭冤案的社会影响;我等民众到天安门、中南海等地,腐败说我们是非访扰乱社会秩序要拘留;我等民众到包子铺打条幅向世人表明腐败下的冤民被整的没有饭吃,腐败说我们寻衅滋事要刑拘;我等民众案情被好心人转到境外网站,腐败说我们是反华势力……

为了证明自己仅仅是维权,访民们开始了集体天安门裸体、集体北京服毒、集体静坐永定河、全国集体访、全国联名干一个事……越来越集中的访民力量使得某政治力量开始“五一起不受理越级访”、反恐暴演练等方式来对付!

随着防范恐暴的深入,于是,张泽清被击毙了。随着张泽清的被击毙,访民群体也越来越觉悟!但觉悟在哪方面,觉悟到什么程度,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管访民如何觉悟,笔者相信,访民与腐败官员的这场斗争将旷日持久、延绵不休,不可能因一个张泽清被击毙而吓倒。因为这是生存权的斗争,弱者也有活下去的权利,这权利是上帝赋予的,不会因强权之强而屈服的!笔者在此强调,访民与腐败的斗争是斗智斗勇,必须讲究方法和策略,我们在一盘散沙、无组织性、无纪律性时,人家腐败分子们可是在有组织有目的地不断地在实施犯罪而无人被追责(以笔者三月被多次投毒维稳为例)。我们上访,必须研究上访,从新闻事件表面看到本质来不断地总结方法、研究对策,因为有无数的人在研究如何对付我们!

张泽清当然必须死,但再有访民寻求突出案件的方法时绝对会用泪记住这个血的教训,即使死,也要死的其所、死的划算、死的轰轰烈烈!笔者在此沉痛悼念因正义而奋斗的亡灵们,怀念为正义而在监狱中受苦的良心犯,呼吁以习近平为首的正义官员们将反腐进行到底,我等民众将在水深火热中持续抗争!

中国冤民档案馆评论无偿服务于国内访民突出案件,以深度研究个案为方向,有需要的访友们必须委托、登记完成书面卷宗和电子卷宗(必要时还得到地方调查案件具体情况)。不接受来短信简单委托,因为解析案件、从案件本身发现新闻时,没有了解清楚案件、任何一点不清楚、一句话写不对,双方随时都可能会有牢狱之灾,对案件本身不仅无利反而有害,希望全国访友们谅解!

委托、登记请联系沈助理,电话1551054334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