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强拆已4年,葛志慧无家可归被迫躶体抗议



2014/6/18)权利运动发布:

因自己合法住房(经营用房)被北京丰台区政府官商匪勾结,于2010716日暴力强拆,并在强拆中遭黑社会人员打伤致残,且4年来问题一直得不到依法解决,葛志慧被迫裸体抗议!

在葛志慧的维权过程中,地方党和政府担心葛志慧向有关部门举报揭发使其罪行败露,敏感日就把葛志慧拘留或软禁,统计到目前为止,葛志慧被刑拘就达3次,治安拘留5次,还被关在北京丰台区天安街兆丰时尚(黑监狱)18个月之久。

2014613葛志慧去原北京大成开发有限公司,(现变更为北京金隅大成开发集团),要求两年前的解决补偿方案落实。葛志慧说:官商匪迫害我,就连我8岁儿子都非法拘禁派出所6天,这次“两会”又差点将我儿子送儿童村,实在受不了对我人生摧残,无奈才答应开发商补偿的条件。没想到给的是地下室下雨就进水,想进入地下室还要翻过门前1米左右用来挡水的墙。

最让葛志慧不服的是她家是商业用房63.5多平米,而北京科讯达评估公司评估为46.65平米,补偿价仅为225818元。葛志慧要求重新测量评估,而北京丰台区建委负责人“刘健”说,你已过有效期不能重新测量。而葛志慧经过查阅得知,受开发商聘请对自己房屋评估的北京科讯达2009年就被注销了评估资质,丰台区政府在没有评估资质的评估公司作出的非法评估情况下,暴力强拆了其商业用房。

不仅如此,北京大成开发有限公司在201039日名称变更为北京金隅大成开发商有限公司,520日还以北京大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丰台区政府强拆葛志慧,其使用的营业公章也没有在公安机关备案,整个拆迁过程都属违法。

但党和政府并没有保护葛志慧的合法权益,还歪曲事实与法律,多次对其迫害摧残,包括其家人。葛志慧说:百姓称党是妈妈,可现在党却抢了我的房子,如果再不还我财产,我会到处喊“党啊”!我才是你娘!


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

北京金隅大成开发商有限公司

负责人:毛平。电话:1301118672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