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访民徐美荣讲述不法拆迁血泪史

(徐美荣被截访中)
(政府官员在侵吞后倒打一耙证据)


我是徐美荣,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太平村人。20088月份沿江高等级公路拆迁,我徐美荣家遭遇了不公的拆迁待遇以及栽赃陷害!本人胞妹徐春红有120平方米无证房,登记时发了拆迁号为49号并交了钥匙.

在未签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下,区拆迁队于200888日在晚上偷拆了徐春红房屋,并且办事处现场处置负责人何达章宅脏陷害的说:徐春红的拆迁补偿款在我家的拆迁补偿款里,并挑拨胞妹与我之间的关系,结果导致胞妹徐春红以死相拼,追讨拆迁补偿款。

这件事对我的名誉造成的极大的影响,被逼无赖只能走上信访这条路为自己讨说法,此事在各级信访部门的调查下得到澄清(时间为2009713号)。但徐春红120平方米的无证房拆迁补偿非常低,与同期其他拆迁户的拆迁补偿相比是他们的三分之一,诬陷我的人还没有受到处理,于是我继续上访。                                                                                

在我上访过程中,被打击报复:

200965号为制止在我家门店处不合理施工及讨要说法时,惨遭一群暴徒围殴,我丈夫张成信迫于无奈以自焚抗争,促使他们停止侵害,当时民警与城管在场但没有出面制止,而且这件事结束后当地派出所不仅不处理那群暴徒,反而处理我丈夫张成信,限制了他一下午人身自由。

200979号早晨5点多钟我正在门口洗衣服被嘈杂声吸引,抬头随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好多人在群殴一个人,当是不知道是谁。突然有人喊你家小六子(我丈夫的小名)被毒打了,喊我快过去救他,我放下手里的衣服,想跑过去救我丈夫,可是我被好多暴徒拦住并毒打,打的我一丝不挂,把我夫妻俩拦在路两端毒打,我丈夫被拦在路的北边,我被拦在路南边,那场面要多残忍有多残忍。事发当时我苦苦哀求:那群暴徒不要再打我了,我跟你们无冤无仇,暴徒说:是政府花钱让我们干的!今天就是要整死你们!我看了看还有市容及政府一些人参与了对我夫妻两人的毒打。

暴徒还放出话来,如果我再找政府相关部门就整死我一家人。事后想想肯定是有政府官员贪污了我胞妹徐春红的拆迁补偿款,害怕被查出来!过了一两年证明我的猜想是正确的,当时参与拆迁的一些人被处理了,但我的问题还是没解决。哎,小鱼抓了大鱼还在,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2009713号下午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哄骗下,在靖安街道会议室两楼签了《不再上访的承诺书》,而且给予了这段时间对我及家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的补偿8万元,并答应处理有关人员。事后让我没想到的是不但没有处理有关人员,还再一次栽赃陷害我,跟我胞妹徐春红说:你的拆迁补偿款已经给你姐了,给你姐的补偿就是你的拆迁补偿款,让她再一次向我索取补偿款。我非常恼怒,只好向地方有关部门反映,但他们只会踢皮球推诿,我只好到京上访。

2010112号我从北京上访回到南京,街道工作人员用极其卑鄙的手段欺骗我,说帮助我解决我家所反映的问题,骗我丈夫叫我到派出所解决问题,他们用对待犯罪嫌疑人的程序对待我,给我的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我从这件事后身体每况愈下,一天不如一天。但后面的事态发展让我有了希望,在这件事发生后的半年时间内,当时的村委会陈书记积极找我及胞妹徐春红沟通处理问题,并最终达成了共识,承诺给予我胞妹徐春红拆迁安置房一套(80平方米)、装潢补贴五万元,和给予我家人的一些办事优惠,但是要我申请拆迁公路旁边的门面房,我心领神会了解她的难处,于是同意了她的办法并制作了一面锦旗给她,感谢她为我解决了问题。然而在20116月份我要与村委会签协议时,陈书记应违纪被迫下课,她的继任者上台后,否定了我与陈书记达成共识,推诿扯皮不想解决问题。我只能被迫再次上访。

2011629号晚11点左右,在北京市丰台区新港快捷酒店内,我夫妻俩人被驻京办事处工作人员李志发组织一群不法之徒(暴徒)非法拘禁而且对本人进行殴打,然后把我们关进了两辆车子里面,并押送回原籍。幸亏同车人周石英报警,中途被南京市二桥交警解救!在我获救后我多次向有关部门举报李志发、仇金龙(国家工作人员)违法乱纪,但是没有人跟我主持公道。我还遭到打击报复,栖霞区靖安街道靖安村委会还让人24小时监视我。期间街道领导上门或约谈我,让我放心问题会解决,就是让我等。等来等去问题还是不解决,没办法只能再次上访。

20111110号我与丈夫在家中被以韩xx为首的黑社会组织敲诈勒索还不让我上访,勒索我三万元,并殴打我及丈夫,一天三次。我多次报警,靖安派出所不及时处理,还不立案调查。这对本人及家人造成精神与肉体上的极大伤害。我不服这口气,于是继续到京上访。期间街道领导上门或约谈我,还是让我放心问题会解决,让我等。等来等去问题还是不解决。

2012111220时许,在北京市丰台区新港快捷酒店内,被驻京办事处工作人员李志发又一次组织一群不法之徒(暴徒)非法拘禁而且对本人再次进行殴打,然后把我关押起来,然后用车辆押送回原籍。当时我就发现这次被打的严重了,左肩肿胀。回来后立即到医院检查,发现骨折,随后我就到北京市丰台区洋桥派出所报警,洋桥派出所立了案并且带我做了伤残鉴定,鉴定结果是轻伤。随后的事态发展让我诧异,前面派出所积极帮我处理我被打的事,后面推诿扯皮。没办法只能一趟趟往派出所要结果。

期间街道领导上门或约谈我,还是让我放心问题会解决,不要找李志发麻烦了,你胞妹的房子给不了,只能给钱,钱在村委会账上,有二十万。二十万现在能买到房子吗?我也不是徐春红,跟我说有什么用,我也作不了她的主,她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我上访就是为了我的名誉,现在已经真相大白,我顶多协助她督促街道解决她的问题。   

在北京旅游半夜被警察敲门,随后才知道我被原户籍派出所上了黑材料,让我出门处处遇麻烦!我也没有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凭什么在我个人信息上做手脚?!             

现在问题是我被打伤,讨要我的医疗费,有关部门不是推诿就是扯皮,李志发不久没有被追责,在我面前还耀武扬威。

我不服这口气,在20141月份再次到洋桥派出所要说法,投诉派出所办案民警,打北京12345投诉;在南京投诉李志发,但没反应。在其间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事:2014131号早晨630时许,在栖霞区迈皋桥街道118路公交车总站我被一群歹徒绑架,当时我丈夫已报警,但几天没有音讯!我丈夫多次找到迈皋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询问,办案民警不是推诿就是不见,最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说被街道人关起来了!其实是被街道花钱找社会上有黑社会背景的讨债公司关起来的,不让我去洋桥派出所讨说法。

等我被放出来继续到北京讨说法时,讨债公司就到我家威胁殴打我家人,还威胁我再到北京就整死我全家。

现在街道、村委会不解决我实际问题(被打伤、拘禁),只肯跟我谈现在住处的房屋拆迁问题,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我维权不是为了拆迁。我不想拆迁,只想把犯罪分子绳之于法,还我一个公道,就这么简单。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