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奇葩!江苏省公安厅维持镇江市公安局不作为

2014/6/19)权利运动发布: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被强拆的模范养殖户董清楼收到江苏省公安厅作出的(2014)苏公复决5号《行政复议决定书》,该行政复议决定书的颠倒黑白差一点把曾经被政府评为致富能手、如今被政府抢个精光的董清楼气的跳了楼。

董清楼与妻子汤玉清,因为自筹资金开办养鸡场与农家乐致了富,曾经被镇江市致富评为致富能手,地方官员也因此政绩升了官。但,在无论为权为钱都以搞运动为轴心的社会主义体制下,中共官员象发现新大陆一样发现非法的征地拆迁更容易升官发财!这,就注定了曾经的致富模范要付出代价了。目前的结果是,董清楼、汤玉清夫妇俩价值近千万的养鸡场与农家乐被洗劫一空。

为了维权自己艰苦创造的财产权利不受侵犯,董清楼、汤玉清夫妇俩开始上访,而政府信访制度的配套措施——行政拘留、非法拘禁、黑监狱同时启动,从此夫妇俩就进入了一个信访、被关押、再信访、被再关押的恶性循环中。为维权而上访的董清楼、汤玉清夫妇因上访路上的车旅费成本越来越穷,而为阻止董、汤夫妇上访的截访人员却因为中央财政对维稳的巨额财政拨款越来越富。

既然截访能发财,最傻的官员也不愿意依法解决董、汤夫妇这样的问题了!因为增加社会矛盾,官员才能够越来越富。

截访致了富的官员从201312月份开始,直接安排他们雇佣的大量社会人员进驻董清楼的家中,限制董清楼一家人。打110报警,结果人家密切配合。无奈,董清楼于20131211日委托律师给镇江市公安局发律师函,要求履行制止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法定职责。第二天,镇江市公安局就收到了律师函,但没有任何答复与任何作为。

2014421日,见镇江市公安局根本无意履行法定职责,董清楼遂就其故意不作为行为向其上一级的江苏省公安厅提起行政复议。

期间,汤玉清与其他被强拆难民继续上访反映情况。201451日,被截访的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朱金华等人被行政拘留10天。512日,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朱金华等4人被一事二罚刑事拘留,66日,汤玉清、苗小美两人被批捕。

江苏省收到董清楼的行政复议申请后,于615日作出(2014)苏公复决5号《行政复议决定书》,称镇江市公安局已经责令董清楼户籍所在的润州区公安分局履行保护其生命财产安全职责,但多次联系找不到董清楼、汤玉清夫妇本人,所以认定镇江市公安局不存在不作为行为。

找不到董清楼与汤玉清?董清楼手机24小时开机不说,汤玉清自51日至今就一直在公安手上啊!作为江苏省公安厅,居然连撒谎都不需要撒圆满。

公安,制止犯罪与保护纳税人生命财产安全已基本上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非法的征地拆迁与不法维稳现场,他们欺压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可是个个身手非凡!

董清楼电话:138613553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