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访民张宝珠第八次被拘留


2014/6/1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中午,黑龙江大庆市被强拆难民张宝珠发出信息,称自己于昨天到中南海反映大庆贪官王显义、王健官办公司,强拆其1300余平米的经营性用房,在马家楼由地方押回后被第八次行政拘留。

张宝珠,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已近60岁,早前一直在大庆市经商21年。1996年,大庆市政府招商引资时,全家倾囊投入,买下外地政府驻大庆办事处的三栋房屋,又扩建装修投资近百万元(负债几十万元)开了个中高档洗浴中心,但只经营两年多,到199911月份,市政府又出台新的招商政策,把繁荣的农贸市场集体移到新村九区,结果被搞得血本无归,勉强维持到2004年,又被王显义掌控的“大庆市居住整理有限公司”看中这块地皮,以建流动小区为名,未经协商,由市房产局牵头野蛮强拆了大面积的商服房屋(持有房屋建筑证和商服许可证等)且不给任何补偿和安置。  
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保住多年血汗积累的全部家产,张宝珠拼死以理力争。结果却被儿戏般连续三次拘留,还被非法劳教。张宝珠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为了维权,在短暂时间竟被连续拘留,又判教养。2008年大庆政府总派人到齐市恐吓张宝珠夫妻,丈夫因为害怕提出离婚。
张宝珠全家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大庆建设,却遇上了见利忘义的流氓政府,到头来却被弄得无家可归。一个强拆难民连续被行政拘留8次,可见“属地管理”的欺骗性。
张宝珠电话:185133692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