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宝华被惨烈收监,家中出行道路被断


2014/6/20)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常州76岁维权人士、退休教师、癌症病人姚宝华老先生,于2014612日被常州市钟楼区法院截走囚禁看守所后,今天姚老先生家唯一的出行道路被非法项目瑞富小区二期工程的施工方拦腰深挖截断,姚老先生的外甥潘雪昌翻越重重障碍,才将中午饭送到受司法迫害而瘫痪的姚老先生夫人刘勤凤床边。

建造在姚宝华老师房屋地块的瑞富小区二期工程,是一个至今没有给予被征收农民补偿、也未取得用地规划、施工许可等合法手续的建设项目,常州市规划局已经移交城市管理执法局处理,但施工依然如火如荼进行。由于蓄意制造冤案的司法迫害造成了严重的健康,姚宝华老师与夫人也根本无暇顾及违法施工所产生的噪音与污染给自己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但求出门的道路能够通畅。然而,想不到今天施工单位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任何解释,就将姚家的唯一通道挖深沟截断。

已罹患癌症、动手术不久、且正在服药的姚宝华老师,被钟楼区法院没有任何理由与手续收监一周。即使将众所周知的蒙冤者姚宝华老师真的被送监狱服刑倒也罢了,当局却故意囚禁看守所,目的无非是要断其治疗而置其于死地。

用心何其之毒、之不留余地!可怕制度下可怕人逐的可怕的利益。

  钦电话:13606118767.

市国土局监察支队沈支:13327887226

市城管支队执法陈主任:13585313218

市建设局监察支队毛:1866111018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