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玉再进京,望与市委书记李自平对决


2014/6/24)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吉首黄光玉今天到中国政法大学找法,十几年来她不知道法制国家法在哪?前任书记作出的承诺,市委副书记李自平翻脸不认账,并威胁她要收拾她,被忽悠两年几近绝望,再次进京向党国要法。并为其狱中哥哥黄光生鸣冤。

湖南吉首访民黄光玉,因去年“两会”后(48日)与吉首市镇溪街道办事处达成“案结事了”协议,并由街道、市政府共计19人商定出会议记要固定,约定六十个工作日内落实给予黄光玉的补偿款与房屋的基础建设,但至今黄光玉仅仅拿到了由市委书记秦国文在春节前三天协调的土地使用证和规划建设许可证。而秦国文书记调走后,黄光玉的事情就落到了李自平这个对中国人民有着扭曲的仇视心态的马列信徒的手上。

见达成两年多的协议得不到落实,黄光玉被迫再度进京。而与所有迷信暴力与宇宙真理的党棍一样,李自平把黄光玉无奈的上访当作耍无赖的由头,不仅“理直气壮”不给落实,还以“收拾你”来对黄光玉实施恐怖威胁。

黄光玉电话:18607434831.

李自平书记:1390743967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