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继新六四被抓后暂住房被入侵




作者:刘红霞

江苏邳州吴继新在六月四日晚被抓后,最近据访民传被拘于东城看守所。消息不知是否可靠,希望有条件的访民们验证此事!另据吴继新暂住地邻居介绍,吴继新赞助房在六月五日上午被搜查,之后又发现门锁被换、玻璃被砸。不知是什么人所为!

如果吴继新被抓于东城看守所的消息属实,那么吴继新近半年来已经被刑拘第三次了(第一次是包子铺事件、第二次是311日在政法大学被抓)。笔者多次在京上访遇到吴继新,在公安部来访接待司、民政部接待处、三办胡同经常有他的身影!他没有任何收入,以捡破烂为生,在腐败的打压下无路可走还曾经到西城看守所送锦旗感谢看守所给他饭吃!

希望当局不管把他放到哪儿、不管抓他有何目的,是否也应考虑依法解决吴继新的诉求?另外,吴继新自诉被拘留、劳教均无手续,相关部门是否应该反省?

希望关押他的管理人员能善待他,我等访民在持续关注江苏邳州吴继新!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