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警示录:葛志慧讲述后院失火经历(一)

 

——是我引狼入室还是公安做的局?

2014110,北京维权人士叶国柱一起与天津蓟县郑明芳来到我家里,郑明芳说她2008年被劳教过,还被判过刑,现在房子被当地政府暴力强拆,当地国保到处找她,抓回去就坐牢了,跑到北京来避难没地方住。听了郑明芳的遭遇后,我如同身临其境使我痛心,自然收留她住在丰台区卢沟桥双林东路春风雅筑小区2号楼1301室,这套楼房是我专门用来做家庭教会基督徒学圣经聚会场所。

112我应约去泰国人权培训,126号回国返回家中,发现郑明芳已到我们三口之家居住的丰台区魏家村南路西府颐园住,她和我丈夫、孩子一起生活。

郑明芳告诉我说:葛姐我和孙大哥什么事都没有,朋友妻不可欺,你放心我不是那样的人,葛姐以后我就是你的哈巴狗,叫我干啥我就干啥,我们就是亲姐妹。

我丈夫孙贵春说郑姐在春风雅筑给我打电话哭诉,不想活了要跳楼,房子被强拆,国保在追杀她,也不敢出门,没有吃的用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这边一起住的。

孙贵春说我每天上班,都是郑姐帮助咱搞厨房卫生、干家务等等,孩子说爸妈不在家都是郑阿姨陪我聊天给我做饭吃等等,我们一家人穿的袜子、内裤这一条,袜子那一只,她都找到一起一一叠好后放在一个袋子里,我有什么衣服,我要用什么物品她很勤快帮我拿过来,似乎非常了解我这个家庭。

春节来临,郑明芳哭诉着说因经济困难,来北京时手机不能用,是中国著名维权人士胡佳(权利运动注:胡佳明确表示自己不了解郑)给她买的手机,过年也没有地方去。当地国保在追杀她,一旦被抓回去就坐牢了,她的房子就被政府强拆,就这样又留下她在我家里一起过年。

春节过后,她就回到我另一套楼房春风雅筑小区居住,她一人居住春风雅筑,有不同的男人与郑明芳一起同居。当时我质问郑明芳:你有什么事找我丈夫孙贵春,为什么老给他打电话?那天是215日周六基督徒聚会的日子,在众人面前郑明芳与她同居的男人一起搬出教会。

219郑明芳只身一人又来到我居住的西府颐园家里,郑明芳和孙贵春说:大哥,我现在住的是地下室,我一人住特别冷也害怕,让我回来住吧。就这样,郑明芳又回春风雅筑我的教会里住。

224我的丈夫变成了郑明芳的合法丈夫!

郑明芳,我好心收留你住我家,45天抢走了我的丈夫、抢走孩子的父亲。使我的丈夫抛弃妻子,让我孤儿寡母痛不欲生……

请观众到时收看电视节目“郑明芳破坏我家庭给我孤儿寡母造成的痛苦”,谢谢!本周五、周六北京台八套青年频道19点30分“谁在说”节目。

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

孙贵春电话:13126590584

郑明芳电话:158229958131352055701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