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录发布1小时,北京公安急令电视台停播


2014/6/28)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昨天下午1315分发布标题为“维权警示录:葛志慧讲述后院失火经历(一)”、副标题为“——是我引狼入室还是公安做的局?”一文,并预告了今晚与明晚的1930分北京电视台八套《谁在说》栏目将以“前夫娶走了我的‘闺密’”为题,由葛志慧在镜头前讲述自己的遭遇。

不料,权利运动发布消息仅仅过去半个小时,电视台《谁在说》节目的编导就打电话给葛志慧,说北京公安命令电视台今晚停止播放葛志慧的“前夫娶走了我的‘闺密’”讲述节目。葛志慧忙追问编导:为什么啊?编导无奈地说可能是因为涉及到葛志慧上访的事情。葛志慧反问编导: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没有提及强拆、致残、上访、以及自己维权遭警察滥用职权迫害等等事情啊,他们凭什么不让播出啊?他们怎么会知道今天的播出呢?编导牵强地解释:是我们电视台昨天预告了,他们可能是从预告中知道的吧。“不对啊,预告中没有任何葛志慧、郑明芳、孙贵春的名字啊,他们不可能从昨天电视台的预告中知道!”葛志慧斩钉截铁地说。

与编导通完电话后,葛志慧立即联系权利运动,认为是权利运动发布信息后,北京公安滥用职权逼迫电视台停播的,这相反也极大地证实了自己对郑明芳身份的怀疑。

北京电视台突然受制于公安的胁迫停播节目,显然与公安看到权利运动发布的信息有关系。公安如此急吼吼,当然与葛志慧对突然闯入自己生活、并处心积虑破坏自己家庭的郑明芳的身份怀疑有关系。

权利运动认为还存在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葛志慧的家庭破裂纯粹是后院起火,而精于“分化瓦解”群众路线的公安故意命令电视台停播,让葛志慧深信郑明芳就是特务而不疑。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北京公安命令媒体停止播出已经预告的节目,无论是出于哪一种情形,都是滥用职权的行为,也证明在中国大陆地区根本不允许有媒体监督的第四权力存在。

权利运动感谢北京公安对权利运动的关注,但希望北京公安今后能把精力多放一些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治安上,做到奉公守法。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