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革命兄妹今到天安门撒传单,要求天安门城楼换挂国父像

2014/5/1)权利运动发布:

邢梅来电称: 五一是重大节日,由于中共河南省息县当局将吴全力夫妻等冤判九年之久血管里没有流出一点道德的血,问题至今不给解决,公然和党中央对抗,抗美援朝的舅老爷和奶奶决定让吴全力的冤情随着材料飞到天安门广场孙中山画像前。

今天上午11:30分,天安门的警察和武警以及游客都很多,经过层层的安检,崇尚渴望民主、民权、民生的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访民吴全力的母亲邢家英(65岁)和舅舅何泽远(75岁),以及河南省信阳市潢川26岁的访民吴玲带着一个8个月大的男孩来到天安门广场,走到孙中山画像前抛洒材料喊冤。

吴全力的母亲和舅舅各带130份材料,材料内容是:“我的冤情何日申?五星红旗下的罪恶!强烈抗议谴责息县副县长李学超为首的地方黑势力集团将息县邢鉴交通事故冤判同等责任,其父母因上访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等至今不给判决书,现又非法监视居住软禁宾馆虐待,和在息县看守所郑州女子监狱虐待!”。吴玲的材料50多份内容反映其老公因医疗事故死亡,当地公安局抢走尸体。

他们三个访民来到孙中山画像前抛洒材料,大声叫着冤枉啊,警察慌忙抓住邢家英和何泽远,两分钟后警车开到了孙中山像前,五个警察强行把崇尚国父孙中山的邢家英和何泽远硬拖上车,访民邢家英和何泽远高喊:“息县共产党树大根深不给老百姓办事,让国民党过来。请求把孙中山的像和毛泽东头像调换,挂在天安门城楼上。”

随后,警察急匆匆将邢家英和何泽远带走,天安门广场的游客很多,有些游客就开始捡地上的材料并照相,其中一个警察大声呵斥着“都散开,不能捡地上的材料。”游客们便在旁边观看,大概三分钟后警察和武警及广场照相的共8人将材料全部都捡起来拿走。

女访民吴玲带着哺乳期孩子见警察没带,便自行离开了。


吴全力电话:13213890704.

吴  玲电话:13782902994

吴全力女儿:15837636016

吴全力儿子邢鉴:1556557252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