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计生委借“群众”之名要虐杀访民胎儿


 

 

2014/6/29)权利运动发布:
前天(27日)上午九时左右,江苏镇江丹阳市的“计生委”一行八个彪形大汉,气势汹汹杀到镇江市牌湾康德家苑蒋湛春家,要抓刚刚从北京上访回来的孕妇访民、与蒋湛春离婚不离家的马玉珍。见只有蒋湛春不到10岁的儿子在家,这伙人就对疯狂实施打砸,然而扬长而去,并在墙上贴了一张告知书,称接到群众举报,得知马玉珍已经怀孕50天左右,要马玉珍终止妊娠。

接“群众”举报?马玉珍作为土地(包括宅基地)权利受剥夺的农嫁女,实名控告户籍地丹阳市开发区马陵村村支书吴林刚用铁丝网圈占村民集体土地千亩,私自建造豪华庄园一案,至今已有3年多,可无论是丹阳市还是镇江市的国土资源局,还是江苏省国土资源厅,以及丹阳市纪委、镇江市纪委、江苏省纪委,至今都没有任何答复!利用“群众”两个字,也可以说是当局最无耻、最让人恶心的词汇。

马玉珍之所以离婚不离家,就因为自己的土地与宅基地权益遭到地主村支书吴林刚的剥夺!马玉珍的怀孕消息,正是因为其进京上访才被维稳的地方公安知晓(在计生委打砸的前一天派出所所长还与马玉珍达成了解决方案),然而通知杀人不眨眼的计生委,要来虐杀马玉珍腹中的胎儿。为什么计生委要用刽子手一样彪形大汉,就是因为用残忍虐杀,这就是计划生育政策的特色。

对于计生委冲入自己家中打砸,并要对妻子腹中胎儿进行虐杀,作为胎儿的生父蒋湛春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如果计生委胆敢妄为,自己将让计生委这些歹徒血债血偿!

蒋湛春电话:1506148441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